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到喜欢的圣诞礼物了,呵呵

(2009-11-28 17:37:25) 下一个

冬天的时候,下班回家喜欢泡泡浴,想放在手边的东西很多,热茶,书,Ipod,煞风景的时候还有拷机(yuck),躺在热水里的时候当然不想老是要欠身拿这拿那的,现在终于看到这个完美的设计了,太好了。最喜欢的是这个书架,这样就不用老是撑着手臂看书了,书也不会被弄湿了。

也给正在为买礼物而犯愁的男同学们提个醒啊,有时候,女人需要的,不是昂贵的珠宝或者衣服,只是这样一个小小的体贴温柔的礼物。看她需要什么而给她,让她知道,你一直在关注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铅笔熊的评论:恩,我有一个在床上,现在就缺这个拉,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teros的评论:翻山越岭来的中国医生,你好,其实没有千辛万苦这么夸张,我在国内医院的朋友和同事工作也很辛苦。伤感可能有一点,我是出名的三地馒头(sentimental),改不了啦,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bearr的评论:为什么阿?我觉得很安全啊。
铅笔熊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落花!我每次看到这个小竹板的照片就想,你一定喜欢,说不定已经有了呢。:)
呵呵,大概是因为你提过在床上看书的小桌板。
watero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不错,就是有些伤感,在外边取得行医资格千辛万苦,不过一旦取得就再也不用面对中国式的恶劣的医患关系了——一个翻山越岭来读你博客的中国医生:)
laobear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我家那位也是爱泡澡的。
可是看看照片,又犹豫了:那本书早晚会泡在水里的。ipod 也最好是能潜水的那种。:D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蚊子!我现在都不敢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每次都觉得好内疚,呵呵。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说到读书、音乐、电影,给你和常来这儿的朋友推荐一个网站

www.douban.com

豆瓣网,应该算是目前中文网络最大的相关社区了吧,可以和Amazon结合着玩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又增加了我乱花钱的负罪感,只好多读点书了,也算物尽其用

英文小说我读的也很少,不过就我可怜的阅读经验,还是很精彩,也让我愈发的想读点好的,是一种享受。从技术角度讲,中文小说毕竟还是落后些

在北美读中文实体书几近奢侈,在这儿买贵,从国内带沉,攒到最后麻烦,我今年搬了5次家,深受其苦

Kindle 2已被破解可以汉化,大量免费的中文书可以转化为Kindle格式,这也是促使我出手的原因之一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at work.

Appleflower, it's in bed bath & beyond, name is bamboo tub caddy, although i am not sure if they have stores in CA.

WZXM, 350美元,that IS indeed 非常奢侈! my gift is only 39 dollar with 20% off. :D i never enjoy reading english books though, i can read it for work, but chinese books are just so much more enjoyable.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贴心哎,赞

我今天刚下的单,亚马逊的Kindle 2算是给自己的圣诞礼物,连皮套加运费加关税350美元,对我来说非常奢侈了,也算垂涎已久,也算逼着自己读点英文小说

Kindle 2今年2月出的美国版,10月在100多个国家上了国际版,加拿大那帮官僚拖到上个星期才批准。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Nice! Where can you buy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