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的两个餐馆

(2009-11-14 12:36:13) 下一个
首先声明,不是做广告哦,呵呵,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两个餐馆都是连锁的,在很多州都有,我在不同的州都去过,很高兴现在工作生活的城市也有。

第一个餐馆叫做Melting Pot,是美国式的fondue。但是他们的特别之处在于,不光是巧克力fondue,他们做了不同cheese的fondue,配合开胃菜,然后主菜,很有意思,特别是海鲜的。

方式上类似中国的火锅,但是我们用热水汤料,他们用调味丰富的cheese。最后当然是最好吃的巧克力fondue。如果想和女生去hang out,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地方。他们的环境很好,而且有很多角落雅座,大快朵颐的同时促膝谈心。

如果不愿意花这个时间去尝试全套,也可以在晚餐后去,就点他们的巧克力fondue。当水果,各式小点心,包裹上浓浓的巧克力,溶化在嘴里,所有的女生都会觉得你说的话特别甜蜜。:D

IMG_0966
开胃菜

IMG_0968
主菜

IMG_0977
甜点,他们有很多种不同的巧克力fondue可以挑选,我最喜欢的是banana foster.

2575774313_3c99e44b1d

这个美丽可爱的小餐馆,叫做Mimi's Cafe。

很多时候,我需要的不是正经的餐馆,而是离开家比较近,比较休闲,但是干净精致,服务温馨,东西可口的小餐馆,可以在星期天上午不化妆,带着眼镜懒洋洋地去吃BRUNCH,也可以在晚上心血来潮去吃饭然后看电影。要找这种餐馆不是很容易的。


他们的特色是BREAKFAST,最好吃的是Omelette,配套的新榨的果汁, 还有新烤的还热乎乎的muffin,和烤土豆。如果不饿,可以只点一个煎蛋或者沙拉,然后慢悠悠地享受muffin和果汁。可以和朋友聊天,也可以自己带本书去看,星期天上午过得格外悠闲。
   Mimi's Cafe 终于满足了我所有的要求,呵呵。
 
这里的环境非常舒适轻松,每个角落都精心布置,而且独具匠心,环顾左右,妙趣横生,一点都不觉得烦躁无聊,其实很多时候,对我来说,能够离开医院或者家里一会儿,坐在悠悠的音乐中,喝点咖啡,真的食物好不好,倒是在其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flower的评论: hahahah, probably just easier coming to US to have it. let me know!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It's not opening in Vancouver until 2012. That's a long wait.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TXdoc,you are welcome,不管什么美食都是有个限度的,过剩的食物,缺乏锻炼,不管是什么营养,都是积累在身体里最后变成脂肪,脂肪堆积以后,人对胰岛素的敏感性会降低,发生糖尿病的风险就会增高。所以在好吃的东西,也不能过度。

紫砂壶,是啊是啊,当然不能每天都去,偶尔去去调节气氛还是不错的,呵呵。我文章里也说了,如果不想吃全套的,可以就吃那个巧克力fondue,晚饭以后去,纯粹是treat,两个人好像也就40左右。

laobearr,太好啦,苹果花同学可以去了,呵呵。

花粉,中餐馆满足食欲确实不错,但是环境阿气氛阿实在不行啊,而且有时候我觉得吃多了也就这么回事儿,既然咱们出国了也应该尝试不同的食物。

花粉(落花的粉丝) 回复 悄悄话 发现我这边也有,从没去过呢,谢谢推荐。我如果出去腐败一般就去中餐馆。落花挺小资的嘛:)
laobearr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谷歌了一下。熔炉餐厅开到温哥华了。:-)
http://www.hotelnewsresource.com/article37414-The_Melting_Pot_Restaurants_Expands_Into_Canada_and_Sets_Sights_on_Going_Global.html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Melting Pot是不错,就是有点贵哦。
TXD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谢谢医生。这下放心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苹果花,你下次来US,来找我,呵呵。

TXdoc,糖尿病不是因为吃糖多引起的,但是如果有糖尿病就不能吃很多糖。但是不是说不能吃美食,就是要控制量
TXDOC 回复 悄悄话 主菜和甜点很诱人。落花医生,吃糖多了会不会得糖尿病?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posting about these two restaurants. I've been looking for a good place to go to for fondue. I'll be sure to try it next time I go to U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