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医院的万圣节

(2009-10-29 17:34:55) 下一个
4056388085_ab3ca2a1461

昨天收到秘书的信,宣布今天是整个医院的Halloween day,欢迎大家穿上constume。我想医院里上班穿什么costume啊,但是大家都很兴奋,一本正经讨论。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我随手拿了准备星期六用的面具,就来医院了。

说起这个面具,是用来配我星期六的costume的大裙子的,猜我是在哪里买的?不想买那种做工很粗糙很cheap的,也不是纽约三藩市,专门买个好面具挺难的。结果网上说有个小店有卖。那个区有点像纽约的SOHO,都是自由艺术家还因为有很多同性恋出没而著名。小店里果然很多极具心思的万圣节装饰,不过这都是他们的side产品,这个店的主打产品,男性内衣和情趣用品。呵呵。买了面具,顺便eye candy了一下几名帅哥。

跑题了,anyway,医院里真的都dress up了,非常壮观,各种各样的动物,小丑,童话人物,跑来跑去,最可爱的是儿童病房的孩子都被医务工作者盛装带出来要糖果,络绎不绝地经过我们办公室。我去病房看一个病人的时候,一个年轻的男康复师带着一个超级狂放的假发,电梯里大家都忍不住笑,一个年纪很大的老病人拍拍康复师的头说,你的理发师不怎么样阿,呵呵。

和我一起合影的是我们部门的小秘,美女就是美女,穿什么都好,穿这样搞笑的蜜蜂装,也可以穿出一种窈窕妩媚的美女蜜蜂感觉,呵呵。

傍晚看完最后一个病人,走出病房。这是肿瘤大楼,来到这里总是最让人感觉沉重的,各种年纪,各种背景各种不同肿瘤的病人,在这里为了同一个目的而挣扎求生。走在走廊里的时候,竟然听到悠扬的小提琴,忍不住走过去,是两个年轻人坐在病房门口演奏小提琴,应该是志愿者吧。我忍不住停下来,边上的医生护士们照样来来往往,病人照样忍受着肿瘤和治疗带来的痛苦,但是至少在小提琴的伴奏中,一切变得舒缓了一些,柔和了一些,温暖了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流沙随风,你自己想歪了,嘻嘻。

流浪的人群,我不知道小孩子是幸福还是不幸福,因为我现在看的都是儿童肥胖和糖尿病,呵呵。

盈袖,没想到万圣节还让你这么遭罪阿,hug hug.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加拿大第一次看牙医,诊所里的人也都DRESS UP.我的牙医带着一个超级狂放搞笑的黄色大假发,给我印象很深。每到这种派对我都很受罪,即使我自己没有带这样的假发,我的鼻子也是要过敏,痒痒,时间长了后面还会有粘液,肿起来。唉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落花有老公,呵呵。
说起肿瘤大楼,我又有点心痛。
今天也去买了些糖,公司明天邀请小孩来要糖。在美国小孩们真幸福。。。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小密就是小蜜,呵呵,看到同性恋的文字和这麽亲热的照片,可容易让人误解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