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万圣节

(2007-11-02 14:03:10) 下一个

今年的万圣节还是传统的去老板家里装怪。忙着准备考试,申请,为爸爸妈妈办签证,一直到前夜还在值班,根本没时间去看costume,抑郁之下跟住院总抱怨说不去了,到时候大家都精彩纷呈,我穿大卖场买来的costume算什么呢?

住院总说不要阿,你想扮成什么呢,我给你出主意。我想想说,我想扮成男生。他看着我有点古怪,肯定想没看出来这个中国住院医生还好这个,呵呵。我说我是看了sex and city里面夏洛特扮男生拍照片很帅的样子,一直很好奇自己扮成男生会什么样。住院总本科是在南方读军校,有传统的美国军队制服,他说不是正好么。于去他家试穿。明显这位同学以前身材瘦削得多,我穿了正好,他现在是绝对不可能套进去的,嘿嘿。

穿去以后大家都说好玩,希望当过兵的老爸不会为此震怒,不算是真的变节啦,呵呵。

有点南北战争时候的感觉。时间仓促,否则弄个假发小辫儿,扛把假枪,就更地道了.边上的是一个女住院医生,装电视剧love boat里面的一个角色,我没看过,不知道,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inda!:)
linda_tan 回复 悄悄话 男装的落花JJ好帅气呀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呵呵。谢谢流沙随风出主意,我也可以说我是插入敌人心脏的一把尖刀,嘿嘿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很帅气 :)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赞!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MM还真是不爱红妆爱武装啊,果然有点英姿飒爽的味道。

万一老爸不高兴,你就说,万圣节本来就是装鬼,穿上这身服装,也算装鬼了,呵呵

goldja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