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寄语

(2005-09-18 23:04:49) 下一个

妈妈,我想你。

如果我还在你的身边,我一定把月饼完整地吃完,不再光吃核桃和蛋黄,然后留下一片狼藉。

如果我还在你的身边,一定陪你去江边看月亮,或者陪你打麻将,不再窝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书打电话,留下你准备了一茶几的瓜果却只能寂寞地看电视。

妈妈,请你耐心地等我,很快有一天,我会回到你的身边,那个时候,我们再一起赏月,一起吃鸭子和芋艿,我可以永远沐浴在你温暖慈祥的笑容中。那时,我会多么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妖妖是稀客呀,可惜没有月饼,请你听音乐吧,呵呵。
妖妖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每逢佳节辈思亲啊。上各家串了串门,都在想家。

落花中秋快乐
相信爱情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感觉你们对妈妈的思念,都有点而假惺惺的:)

想妈妈给做的好吃的了吧?一群馋丫头,嗨!眼泪都馋下来了,还要“馋而不伤,化馋嘴为力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庄稼小同学,我看你的博克里面,也很有孝心阿,想到你眼巴巴的扒在窗台上看着这花花世界,觉得很可爱,要再接再厉。:)

心,不要难过,我们要哀而不伤,化思念为力量,早日实现现代化,回到祖国。:)

吹风,这个曲子叫做月亮升起来,我从百度找到的。昨天听了一晚上,那个幽怨凄怆啊,呵呵。
WindBlows 回复 悄悄话 落花,这是什么曲子呀?听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落落.抱抱...昨天跟妈妈打电话,放下电话,心里也难过了很久....可是用你自己的话来说,思念是必然的,可是只能自己看开些...等待着再见到妈妈的那一天....:)
庄稼之子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真孝顺,妈妈心里该是多舒服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