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周末,酒后随笔

(2005-07-16 00:54:26) 下一个
 
很久没有喝酒了,今天吃海鲜的时候,兴致很高,于是忍不住喝了。其实就是女生的那种果汁酒,ASTIC兑着菠萝汁,还有一点点的樱桃汁,却让整杯饮料变成了红色,在夕阳的窗下,显得很诱人。因为没吃什么东西,酸酸甜甜的很熨贴很舒服,忍不住多喝了,走出餐馆的时候,竟然有微醺的感觉了。迎面的湖风吹来,我控制不住地微笑,觉得人生不如意事,其实还是少于十之八九的。
 
讽刺的是,整个下午我都在学习怎样帮助酗酒者认识到酒带来的危害,怎样控制酒瘾,现在才发觉,其实万事托醉,不用承担责任,轻飘飘的感觉,确实不错,呵呵。
 
今天是年轻人的大日子,哈利伯特出新书了。下午想去书店找个角落看会儿书,结果发现自己很多余,午夜开始售书,才两点钟,就有人穿着斗篷,带着眼镜,画着伤疤,来回踱步了,听说JK已经富可敌国,财富可以和英国女王平起平坐了。看着那些席地而坐的各种年龄的人,真不知道,是JK需要他们,还是他们需要JK。也许人们并不需要最杰出的作家,只需要一个可以疯狂追随,可以午夜抢购的理由
 
今天不仅是哈里登陆的日子,也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首映的日子。美国朋友极力推荐我在看电影之前把旧版本预习一下,但是我是个肤浅的注重表面的女人,70年代科技贫乏化妆奇特的电影,实在让我退而却步。
 
在一点酒精的催化下,那部电影,让我如临仙境。感谢原作者,感谢电影的创作人员,是他们无与伦比的想象力和热情,是他们可贵的童真和超人的智慧,才让我这样的尘事凡人,有了120分钟完全忘却烦恼,回到童年的美妙时光。
 
我从剪刀手爱德华开始,就很喜欢JOHNNY DEPP,今天这部电影,毫不夸张地,让我爱上他。那狡黠而纯真的眼睛,那古灵精怪而不谙世事的举止,那无可挑剔的嘴唇和牙齿,让所有的女观众,深深着迷。
 
我从来无法抵御巧克力的诱惑,我曾开玩笑说,死了以后,希望自己的骨灰,被装在LINDT的木盒子里,永远沐浴着巧克力的芬芳。电影里,巧克力变成了流淌的小河,飞溅的瀑布,甚至可以穿越时空,将我的梦想,推到了我从来无法想象过的极致。我变成了小男生查理,和他一起,神游仙境。
 
夜晚已经过去了,黎明马上来了,周末也会过去,仙境总将结束,但是就在现在,夜深人静,我十指飞快,将这些记录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nonsenseNA 回复 悄悄话 haha,这么多人喜欢JOHNNY DEPP, 他在加勒比海盗里面也帅呆了!是一个有灵气的演员。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西红柿白糖。。。。。我也买了哈利伯特。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待已久!!
Mousa 回复 悄悄话 今日我也想和老公看“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但由于贪心想看IMAX版,没想到放演前3小时前票早已售完。于是,只有转看“F4".
关于JOHNNY DEPP,我与你有同感。他独特的个人魅力的确难以抵挡。希望下个周末可以看到这部电影。
喔,看完电影后,同你一样,看到几个“哈利伯特“穿着斗篷,带着眼镜晃来晃去。自以为来到魔幻学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