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至尊宝,白晶晶,和紫霞仙子

(2008-03-25 23:19:45) 下一个

阿治因为经常打扮得妖艳,被大家称为白骨精,那天为聚会特意做的水晶指甲更使她名副其实,大家不由一阵打趣,她也及时还击,二师兄,大师兄的乱叫一通。这样很自然的就聊到了大话西游。大家开始探讨那已经被研究了千万遍的至尊宝,白晶晶,和紫霞仙子的三角恋问题。我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大声说了一句“那不过是他在不同空间,不同时间爱上了不同的人,很自然的事嘛!”饭桌上突然安静了下来,大家都望着我,足有几秒钟,才“咦咦喔喔”恢复了常态。阿治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事后才告诉我,XX的老公有了婚外恋,XX正在收集他们偷情的证据,以便在离婚时争取更有利的条件。阿治注意到我在饭桌上说那句话的时候,XX的脸色明显地变了色。我真是有苦难言,看来以后说话真得小心一些,尤其是在出国一段时间后再回去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