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脑袋瓜里在想些什么呢?

(2013-02-21 12:09:25) 下一个
最近老公不在,我妈妈从国内来帮我一起照顾宝宝。宝宝一直和阿婆很亲,从出生到现在(三岁不到),阿婆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超过两年。阿婆来了他很开心。我有两天要很早去上班,所以由我妈妈踩着自行车送他去学校。宝宝很喜欢坐在自行车后面的小椅子。在学校里听了一天的英文,一出来就会唧唧呱呱的和我妈妈讲中文。宝宝的中文很好,因为他一岁时,我带他回国住了好几个月。最近几天我妈妈胃炎发作,所以我托朋友去送他,结果宝宝大哭。从还没出门就哭,一直到进教室门前才停止。晚上接他时好好的,问他早上为什么哭,他也不说话。难道是因为焦虑吗,以为别人要把他带走?不知道他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些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