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前男友通话

(2006-04-20 19:30:56) 下一个
今天中午和朋友聊天。议题是是否和怎样维持和前男友的关系。朋友来自古巴,婚前交往的男性数不胜数。她和每一位前男友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十天半个月打电话问候一下。当我告知和我唯一的前男友在分手之后的十年内从未通话或见面,她觉得unbelievable。她问我“难道你不好奇他现在的情况吗?”“好奇,但也只是好奇,没想一定要知道。”她摇头,再摇头。 于是下午我开始google我的前男友。居然被我找到(很多时候在中国通过互联网找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他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他在一家证券公司做投资顾问。很容易地从咨询部拿到他的电话。 我先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假装股民虚心请教。他很耐心地讲解,很诚恳地推销他们的公司。我终于忍不住爆笑。他也一下猜到了。虽然经过了十年,还是那么熟悉。我很同意朋友的说法,两个人当初在一起,除了chemistry之外,还有对他personality的肯定,虽然前者没有了,但后者还依然存在,为什么不打个电话,继续拥有这个朋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