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童语--我要出差

(2013-03-02 19:37:08) 下一个
老公到国内出差一个多月了,宝宝有点想爸爸。今天开车带他出去玩的时候,在车上他对我和阿婆(外婆)说,他也要出差。我问他去哪里,多久,做什么。他说去中国,两天,开会。我说你开什么会呢?他答不上来。我就启发他,你看爸爸或妈妈出去开会是开学术研讨会,那你呢?他说我去开幼儿园的会。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我就去两天,我去烧东西,带回来给你们吃。我又问他烧什么?他说白菜和肉丸子。我说白菜这里有,肉丸子也有,阿婆才做的,可好吃了。你在这里烧不就行了,为什么要去中国呢。他想了一会,不知道怎么说,就开始发脾气,用脚踢我的座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