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卷云舒

曾经的聪明少年,在现在的环境中迷茫 过去的记忆,留给未来的人生慢慢品味 天骥的个人回忆录,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正文

生于错误的年代(5)

(2004-12-22 21:57:47) 下一个

虽然佛祖和胖子很像,也不会真的就那么保佑他吧。老王在黑板上写完的座位表,林洁果然坐到了陈妗的旁边,我的前面。

“这次有机会了!”又是陈妗的鬼脸。

“无聊!”虽然丢下这么一句就低头看漫画,我心里还真是有点好奇。不过怎么能当着前面那个八卦女丢脸那,我决定忍住好奇,打死不抬头。

“还看那?”

这句话就是林洁跟我说得第一句话。后来每次我们提起这个都会莫名其妙的发笑,当时我15岁,林洁17岁。

其实我听到这句话还是当作没听见的,但是当她敲我桌子的时候,我再也不能装聋作哑了。偷偷吸了口气稳定了一下情绪,我才慢慢的抬起头来。

首先看到的是一只白白嫩嫩的手,当时还没被计算机搞近视的眼睛能够清楚的看到那手上细细的纹路。因为是冬天,在外面走过,手背冻得微微发红,纹路显得更加明显。“女孩子的手真的细腻多了”我心里想,一边盯着那只手看,一边偷撇了一下自己手上打游戏磨出的老茧。手的主人好像是被眼前的怪人吓倒了,把手往后缩了一下,然后又不甘示弱的停住了。

“看什么看啊!”林洁语气中带着一点娇嗔。她穿着一件纯白色的运动服,袖子上面有三条黑色的细纹。从她的手沿着这三条细纹看到肩头,可以看到浓密的长发在消瘦的肩膀上面折成一个弯弯的弧度,然后垂到后背,有几缕还落到我的文具盒上。她的下巴尖尖的,嘴唇倔强的抿成一条线,小巧的鼻头微微翘起,显得俏皮而高傲。本来就大大的眼睛,因为生气而瞪圆,更显得黑白分明,神采奕奕。因为眼前的怪人盯着手看而造成的尴尬和羞意,让白净的瓜子脸上飞上几分若有若无的红晕。

“这个女孩,还真是挺好看的”我心里偷偷这么想,却装作视而不见的把眼光扫向窗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