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卷云舒

曾经的聪明少年,在现在的环境中迷茫 过去的记忆,留给未来的人生慢慢品味 天骥的个人回忆录,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正文

生于错误的年代(12)

(2004-12-29 18:03:03) 下一个

20041229日星期三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妹妹练琴的声音在大厅里回响着,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投射出的轨迹上,空气里的微尘好像也随着琴声在跳舞。

 

我睁着眼睛看着灰尘的舞蹈,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了。直到刘妗打来的电话把我从这种状况惊醒。

 

“喂”我的声音嘶哑,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还有心情吓人?”刘妗看来也被吓着了“昨天林洁走了你怎么不去追啊?她在我家哭了一整夜,刚刚才走呢!”

 

“哦…”我想起来了昨晚的事情,心里有一点后悔。

 

“也怪我昨天非让你喝酒…”刘妗的声音有一点抱歉“不过我帮你解释原因了,后续工作就看你的了啊!”

 

挂上电话的我无力的又倒在了床上,妹妹练琴的声音依然在空旷的大厅回响着,显得房子更加安静了。也许我应该去找找她吧,我在心里想着,可是又有一点犹豫。头痛的好象要炸开了,昏昏沉沉的我又进入了梦乡。

 

半睡半醒间,好像听到有人进来,和妹妹小声说了几句话后,细细簌簌的脚步声一直走到了我的床边。我半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林洁红肿的双眼。

 

你的眼睛肿了…”我忍不住笑起来,却牵得头痛更加厉害了。

 

“下回看你还敢喝酒!”她也忍不住笑起来。她站起来给我倒了一杯水,然后递给我。随着她的动作,那些空气中的微尘也更加快速的围着她舞动起来。

 

把水递给我后,她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来。手轻轻的揉搓着腕上系着的穗子,眼睛一直看着我。

 

“看着我干吗?”我也被看得不好意思了,喝了几口水后,喉咙总算舒服了点。

 

“我听刘妗说过了。”她接过我喝光了的杯子,又倒了一杯放在床头。“她告诉我你为什么一定要喝那碗酒

 

我沉默无语。

 

“其实也不是很远的,寒暑假都可以回来….”她的声音越来越低了,这时候妹妹又开始练琴了Richard Clayderman的《水边的阿蒂丽娜》,这段时间妹妹老爱弹这首曲子。

 

悠扬的钢琴曲让我的思绪潮水般地涌动起来,是啊,为什么我老想着失去她,而不是想着如何挽留她呢。我想拉住林洁的手,她很乖巧的坐到我的床沿,伸出右手让我牵住。她的手那么的细腻而小巧,在我的手掌里只有那么柔柔弱弱的一团,好像可以整个的被握住一样。我昨天居然那么用力的扳了她的手,想到这里我就心痛的好像要裂开来。

 

我将她的手拉向我的胸前,她自然而然的向前探下身体。她的头发垂泻下来,落在我的颈边耳边,带来酥痒的触感,让我能闻到她发际的柠檬香味。她用左手轻轻按着我的胸口,伏下来的身体挡住了照射下来的阳光,让我的脸有了一点点清凉的感觉。可是很快的,我就能感觉到她越来越靠近的脸上透过来的热度, 这种热度好像能传染一样,让我的脸也忍不住发起烧来。耳边的《水边的阿蒂丽娜》那悠扬的钢琴声似乎一下子变慢了,轻轻的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让我如在梦境。唇上那轻柔,湿嫩的触感似乎根本就不是实物,而是一种幻觉。那一刹那,我好像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和呼吸,也只觉的自己根本就不再需要心跳和呼吸,只要林洁柔软的身体能像这样一直轻轻的靠在我的胸前,那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初吻,这是我的第一次,当然,也是她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