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卷云舒

曾经的聪明少年,在现在的环境中迷茫 过去的记忆,留给未来的人生慢慢品味 天骥的个人回忆录,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正文

生于错误的年代(4)

(2004-12-22 21:05:48) 下一个

 

天骥喜欢的东西一般都很难放弃的,如果完一真的放弃了,就只能说明更加重要的东西出现了。所以当老妈有一天看到天骥把黄军包,蓝衬衣和老凤凰抛弃的时候,立刻就感觉出儿子的苗头不对,这一点在后来被老妈提起时,让我的确佩服的五体投地。

是的,天骥在高三一下子从一个骑破车,穿老土衣服的小山孩变成一个干净整洁的城里娃娃,就是因为出现了林洁。

林洁是高三从文科班分过来的女生,我们学校在高二开始分文理科,到了高三再分一次。当时因为已经我已经确定了保送,所以当自习课大家都在读书的时候,我正在靠在窗边看着鸟山明的《七龙珠》。看到正激烈的时候,突然有人敲我旁边的窗玻璃。

“糟了,班主任!”窗边果然出现班主任老王晦气的青茬脸。我立马堆上虚伪的笑脸,装模作样的拿起一本几何。老王因为我没报考清华而选择保送刚刚损失2000块钱奖金,目前不给他面子可是自找死路。

老王无可奈何的瞪了我一眼,转身往教室入口走去。我也偷偷摸出放在大腿上的漫画,准备把与魔人布欧的战斗继续进行下去。这时候却突然发现一潭死水的教室就跟倒进一碗炸油一样兴奋开了。抬头一看,omg,老王居然让一帮女生在入口外等着。同桌的胖子朋仔一脸兴奋,满眼星星的看着我欢叹:“老王终于想通了,逼着我们拼命打仗,不慰军哪儿行啊!”

“无趣!”魔人布欧的战斗重新开始,一边的朋仔兴奋的腿抖个不行,脸上的肉也抖了起来。还真有点象布欧,我忍不住看着他笑了起来。

“呵呵,你也喜欢漂亮女生啊,我还以为你只会看书那!”说话的是前排的陈妗,我们班的文艺委员加班花。她满脸狡诈的看着我,象极了狗拿耗子的神情。这家伙从小住我家楼下,每次都以姐姐自居,必须检查我带了红领巾才准放我去学校。

“这话我怎么听着含酸啊?班花位置不保对你打击那么大么?”我跟陈妗从小吵架,反击起来也是毫不费力。

“哼!现在还敢得罪我,到时候肯定没你机会!知道么,这次林洁也来我们班哦!”

“林洁?6班的林洁?”胖子跟打了兴奋剂一样扑过来,吓了陈妗一跳。

“是啊,大美女哦。你的威化饼干还有没有?”陈妗趁火打劫的功夫真是一流,我也顺便蹭了一根。

“过会儿分座位,按说一定会把文科生分到成绩好的理科生附近,方便互相补足嘛。天骥,我旁边很有希望是林洁哦。”陈妗总是有很多内部消息,这跟她妈妈是学校老师有关系。

“佛祖保佑是她!”胖子一脸的淫象,双手合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