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皮尔的初识--后记

(2010-11-18 05:23:33) 下一个

“初识”一文早于2007年就写了,当时为了凑跨坛活动的热闹,可没想,写的进度被生活给拖慢了,人家活动结束了,我的“初识”还没有完成,这一搁就搁了几年。也特别觉得不好意思,让那么多人看了标题进来,却不见半字,特此道歉。

虽然过了几年,当时写作的心情已无,不过,本着记事的原则,还是把第二部分补全,权当是等老去的那一天作为青春的留念吧!

前几天看《王贵与安娜》我就在想,等我和爱人老去的时候,我们每天做些什么呢?我已经知道了,就 把当年的文字全都找出来,一页一页地读,去回忆曾经的往事,幸运的话,把那些芝麻小事说给老公听,也别有一番乐趣。如果今天不记下来,到那时怕是怎么也想不起来的,这也算是一笔生活的财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