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hat will make you happy? 什么使你幸福?

(2015-03-12 13:31:53) 下一个
    
幸福是什么呢?什么使你幸福呢?

每天下班回家,女儿就爱和爸爸妈妈粘着。今天,她突然很一本正经地问,“什么使妈妈幸福?” 我一憎,这个问题太大了,也太广泛了。我当时正舒服地躺在床上,舒缓一下一天紧张的神经和坚硬得酸痛的腰,女儿趴在我身上,将小脸拄在手腕上,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我。皮尔在旁边正促狭地看着我们,也在等待我的下文。想了想,我说:“宝贝,你这样和妈妈在一起,妈妈就很幸福。”女儿不说话,“在海边玩,也使妈妈感到很幸福。”女儿一听到这儿,立刻雀跃着同意赞成,“如果你和哥哥很听妈妈话,也使妈妈很幸福!”

想一想,使我幸福的事情还有很多。什么使你幸福呢?今天,有什么事情使你感到幸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