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孕妇也可以是性感的

(2007-03-01 01:41:17) 下一个

孕妇也可以是性感的

 在我没有怀孕前,从没有想过孕妇与性感之间的关系。我的体态属于那种标准型,并没有东方女性的纤细美,也没有西方女性那种重点部位的突出美,好在情人眼里出西施,皮尔总会不时地夸我性感,这大概也只是在他的眼里,与演艺圈中的三围评判标准无关。

 怀孕后,逐渐地发现我过去所有的衣服都开始变小,哪怕是怀孕初期,这是因为我反应较为严重,为了减少胃里不舒服感,必须保持胃里满满的,当然,这是我个人通过实践总结出的结论,适不适合其他孕妇仍有待于研究。结果,肚子总是撑得鼓鼓的,当然,过去的衣服,特别是裤子就变得紧膨膨,穿起来好不舒服。

 皮尔的妈妈和姐姐知道我的体形开始变粗,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穿的时候,就将她们较大些的衣服及皮尔姐姐以前怀孕时穿的衣服拿给我,婆婆还很认真地为我挑选衣料,准备为我做几套适合孕妇穿的服装。我很感激她们的好意,只是这些衣服不是自己的,加上年龄的差距,款式与颜色都很过时,更像是8090年代人的选择,不过,我不是很在意,反正是孕妇,体态难看也很正常,而且婆婆和皮尔姐姐都说这些衣服可用来在家里穿,言外之意,这些衣服只是暂时救济,外出时,我不必拘泥于这些衣服。

 然而,天天面对着我的皮尔不高兴了,到后来,他名正言顺地对我说:“老婆,你只是怀孕,那隆起的漂亮的肚皮最性感了,这么热的夏天,你干嘛老把它藏在衣服后面,而且还用特大号的衣服遮起来。” 我笑,我真还是头一次听说隆起的肚皮的性感的符号呢!皮尔为了灌输这个思想,每次我们外出见到孕妇穿那种弹性服装,可以清楚地看出隆起的腹部时,他就指给我看,并对其赞赏不已。

 久了,我也被他感染了这种性感观念。新衣服总是要买的,其中一套最得皮尔喜欢,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个小吊带棉T恤,价钱与那些专为孕妇做的服装更是便宜得多,然而,由于是小T恤,刚好到肚脐眼的位置,再配上一件38码(注意平时我只穿32码噢)的低腰裤。怀过孕的女士都知道,随着腹部的隆起,在肚脐上下纵向将出现一条暗线,这条线会随着孕期增加而愈加明显。皮尔喜欢这样的装扮,就是因为不仅可以清楚地看到腹部隆起,还可以看到部分带着暗线的肌肤,他说,这条外露的暗线充分证明了你不是发福,而是怀孕。

 还记得我第一次穿这套搭配参加家庭聚会的时候,皮尔的外公外婆打笑我,肚皮露在外面,小心冻着baby哟!皮尔可不管,他还津津乐道地向他的Cousin们炫耀我腹部上的暗线,真是的,show老婆也不先招呼一声,哪能那么容易被他的Cousin们占便宜,赶紧找个地方坐下来阻止这场不预期的展览。

 孕妇也可以是性感的,就看你怎么装扮自己,你是不是也是这样认为呢?当然也要记得,爱你的老公的眼光很重要,他才是使你觉得无时不刻都带着性感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