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低调的奢华

(2010-11-16 13:01:54) 下一个

我妈妈从国内来,给我带了好几套化妆品,还有很多面膜,为了不占行李的重量,她自己却什么也没有带,我让她打开来用,她亦不舍得,美其名曰:千里迢迢的背来了,就是给你用的,给我用大宝就好了。低调的奢华 感动ing.....妈就是妈,什么时候都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可妈要的大宝,我家没有呀。

 

于是我向我妈隆重推出:伊莉莎白雅顿VISIBLE DIFFERENCE显效21天日霜

我把它拿出来,郑重的往我妈手里一放:妈,你用这个好了,比大宝好一万倍,世界名牌,伊丽莎白雅顿(这几个字被我咬的特别重,以示分量,)我特意给你买的,很多电影明星都用它,大的商场里卖的还挺贵的,你试一下,保湿,美白,防皱,早晚都可以用,只要21天,你就看到它的效果了,巴拉巴拉....说了一大推,也不管妈妈懂不懂,只管忽悠。
 
我妈哦了一声,拿了过去,试了一下,我赶紧问:如何?妈略微皱眉说:还可以吧,就是味儿有点......言下之意,就是她觉得还没有大宝好呢,低调的奢华低调的奢华我有点急了,声音也高了:妈,你才试了一个,还没效果呢?世界名牌,就是这个味儿,慢慢你就习惯了。
 
过来几天,我发现这瓶高贵的,优雅的伊莉莎白雅顿在我家楼下的沙发上,我问妈妈:谁把它放这儿了?妈笑着说:我放的,刚洗完澡,用它抹了抹脚后跟,还挺好的。我的妈呀!低调的奢华 抹脚后跟还挺好的,世界名牌,你说,抹脚后跟能不好吗?低调的奢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