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的外甥--Michael

(2011-07-11 13:14:31) 下一个

我的外甥--Michael是在我家出生的,我也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见到他的人,2008年从我家离开的时候,他才3个月大,但我已和他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我还因此写了一篇博文,想念小小的Michael。

 

我还记得小baby的他乖巧可爱,很少哭闹,我也记得给他洗澡,喂他喝奶的情形,胖胖的他,憨态可掬,在我怀里,乖巧的不得了。这次回国,他刚刚满三岁,一见之下,让我叹为观止,没想到,才三年的光景,他就长大了,长成了一个很有思想很有个性也很有主意的小男孩。

 

他的声音宏亮,也很有礼貌,不管去哪,一会来,就大声告诉所有人:我回来了,于是,有点沉寂的家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他精力充沛,跑个不停,走到哪儿哪儿就是焦点,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国内的孩子,语言都发育的特别好,Michael的语言尤其的好,逻辑性很强,说出的话,常常让我赞叹不已。

我要把他说过的话,记下了,等他长大了,念给他听。

 

1.我们去嵩山少林寺看表演,他手里拿了一把玩具剑,我觉得很危险,就向他要,他说:你拿着危险,大家拿着都危险。亮亮问他:谁是大家?他说:你们都是大家,大家拿着都危险,只有我拿着不危险。呵呵!思路够快的。

 

2.因他和我弟弟的女儿只相差半岁,两人常常挣东西,他的妈妈不少教育他,这天吃饭,只见他很文静的坐在沙发上,就问他怎么了?他淡淡地说:我妈妈说了,要稳重!我差点笑出声来,屁大点的孩子能稳重的了吗?果然,不一会,饭局就成了他的战场,弄得是鸡飞狗跳的。

 

3.有了上次的经验,他妈妈少不了又教育他,光稳重还不够,还要淡定。话说这次开饭前,他坐在我旁边,我逗他:Michael,你妈妈说要怎么样?他指着自己一边的耳朵说:这边要稳重,又指着另外一只耳朵说:这边要淡定。结果,又是鸡飞狗跳的,我问他:不是说要稳重,要淡定的吗?怎么又把姐姐弄哭了?他很淡定地说:逗她玩,她哭了。

 

4.晚上,和朋友吃完饭,出来的时候下雨了,他说:咦,怎么突然下雨了?皓皓是绝对不会说突然的。

 

5.又一次,吃完饭,他拿了一个气球,上面写着:喜羊羊,他非要说是:美羊羊,我说:是喜羊羊,他说:不是喜羊羊,可见是美羊羊。

 

6.Michael经常抓他妈妈的头发,他妈妈刚要说他,他笑眯眯的拍他妈妈的马屁:妈妈是小美女。我很好奇,问他爸爸是什么?他回答:爸爸是小王子。(瞧这一家三口幸福的。)我赶紧讨好他,问他:Michael,姨妈呢?姨妈是什么?小家伙见问马上说:姨妈不是小美女 我的外甥--Michael 我的外甥--Michael 我想糟了,指不定是什么呢?结果,他慢慢的说:姨妈是个大美女!我的外甥--Michael 姨妈我听了真是心花怒放呀,Michael,我爱你!我狠狠的亲他。我的外甥--Michael

 

7.我们在一起散步,亮亮和小姨走的很近,不知道在说什么,亮亮好像看了看小姨,结果Michael生气,他发飙了:哥哥,你看我妈妈的头发,我不高兴了......我的外甥--Michael我的外甥--Michael我的外甥--Michael说实在的,他不高兴又能怎么样,亮亮人高马大,打架他根本不是个,但是精神可嘉,最起码可以保护妈妈了。

 

8.我们一起逛超市,结果刚到门口,小家伙就捂住鼻子说:我好像闻到一股榴莲的味道!我是大吃一惊,三岁的小屁孩不知道吃过榴莲没有,他居然闻到榴莲的味道,还是一股,不由得我对他刮目相看。呵呵!我的外甥--Michael

 

9.Michael还会背:三字经,摇头晃脑的很可爱,我们家可怜的亮亮和皓皓是背不出来的,其实,我也就会几句而已,还没有Michael背的长,惭愧呀。 

 

我的外甥——Michael,姨妈真的很期待明年你能来美国,可爱的小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