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金枝玉叶

(2011-07-11 13:17:05) 下一个

我们一家四口随着爸爸妈妈逛了大半个中国,感谢神,他们的身体真的很好,短短的十天,我们逛了上海,杭州,安徽,江西,武汉,上了两个楼,一个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一个是闻名遐迩的黄鹤楼,还去了上海的世博会中国馆,这是最后一天开馆,人很多,我们走VIP通道,让我们家的亮亮和晧晧大开了眼界;游了三个湖,西湖,东湖,千岛湖,一个西溪湿地,爬了四座山,黄山,九华山,庐山,武当山,最后来到河南南阳,又去参观了一个内乡县衙,后来爸爸执意要我们去南阳最大的一个玉器市场,因为来的有点晚,好多店铺已经关门了,仅开门的几家爸爸拉我进去,爸爸说看上什么只管说,我不想让他老人家太破费,就只看小的挂件,再说我是真不懂玉,只能看个热闹,但我知道买玉也是有讲究的,就图一个眼缘,这个小挂件静静的躺在那里,不大也不小,颜色和形状都是我想要的那种,就请店主把它取出来,拿在手里,凉凉的,润润的,就是它了。爸爸掏钱买了下来,店主说:这块玉是有名字的,叫金枝玉叶爸爸说这个名字好呀,妈妈也开玩笑的说金枝玉叶,你就是我们家的金枝玉叶

 

我接过这块玉,细细的看了起来,不禁赞叹这名字起得真贴切,也很感动这么多玉器,我一眼就看上了这件
,也很感动妈妈的话,女儿永远都是家里的金枝玉叶
金枝玉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美!
爹娘亲啊。
特羡慕到处游玩的人,俺梦想着爬国内的个大名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