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Happy mather day!

(2011-05-27 09:59:16) 下一个

5月的第二个礼拜天是母亲节,现在好像全世界都在过这个节了。

早早的去教会,牧师今天的道讲得格外好听,主日崇拜结束后,走到门口,看到我家亮亮,他正走向我,我迎上去:“是不是要吃午饭,我给你钱。”儿子摇摇头,略带羞涩的搂住我说:“Happy mather day!”不由得我心头一热,原以为,孩子大了,不太愿意给父母表达感情了,也不太喜欢和父母有肢体的交流了,一霎那,感觉孩子还是很在意我的,到了外面,亮亮见到皓皓,叮嘱他要和妈妈说Happy mather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