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领导

(2020-07-01 21:17:58) 下一个

我现在的领导人很简单的那种。但是特别micromanage. 我和他一个级别。我做的工作有一部份是从原来岗位继承的。他一点也不了解,但是总是想管管。我的东西,他半懂不懂也要去讲。还有最让我不爽的是,老是拿我的英语说事。什么做presentation 不清楚了。给别人的建议不清楚了。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我们一直在努力着进步着。但是我走了这莫多部门,现在还有几年就退休了,第一次有领导老是拿自己的英文说事。最近的一个项目,我是专家,有很多问题,解决一个又来一个。他说我没给出建议,我跟他说数据不好,问题的根源找不出,如和能给合理建议。我宁愿不给建议也不给误导的建议。我发现我的美国同事,有时知道一点点,就可以给别人建议了,我领导经常不经核查放一些数据在他的presentations 上,我已经给他矫正好几次了。心烦在这里说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