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充电

(2011-07-11 13:13:03) 下一个

我回来了,依依不舍的回来了。朋友称我这次回国为“充电——亲情充电,”我很赞同,同时也是友情充电,美食充电,旅游充电,购物充电,心情充电,放松充电.......总之,我好像回到了Baby时代,早上起来,我的爸爸妈妈就为我安排好了一天,吃什么,干什么,玩什么,统统计划好了,我要做的就是配合,这样无忧无虑的日子,太惬意了,真的感觉到了在娘家做女儿和在我的小家里做老婆和做妈妈的区别,真是天囊之别呀!我近乎贪婪的享受着这一切,不止一次的在心里默默的念:时间呀就此停住吧,就让我留在我妈妈家里吧,如果可以,我什么都不要,只要这温馨美好的一刻,我的神!你一定要帮我,如果不可以让时间停留的话,那就让这一刻永永远远的留在我心中吧!

 

回家的感觉真好!真希望我每年都可以回家充充电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跟你一起感受回家的温暖,,,回家,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