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皓皓的变化

(2010-05-04 10:15:37) 下一个
突然发现皓皓现在睡觉不要喝奶了,感觉他长大了,也省了我不少麻烦,最起码不用给他拿奶瓶了,他要是喝的太快,我还要下楼再给他倒一点,喝的太慢,我还是要下楼把他的奶放在冰箱里,晚上,就看我一人上窜下跳的。他一向睡觉的习惯是:妈妈抱,喝奶,摸脸,睡觉觉。皓皓的变化 现在,他不喝奶了,我希望他能够自己睡,其实,他已经是自己睡在他的房间了,但是开始的时候我要陪他,他还是要摸我的脸,让我读书给他的。就是在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一定要再次摸我的脸才能睡着,所以,每天无论半夜或是黎明,不管我在那儿,他都能准确无误的找到我,一双小爪子铺天盖地的摸过来,然后他才能踏踏实实地睡觉,幻想着什么时候,他睡觉不再摸我的脸,那他就真的是长大了。耶!!!皓皓的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