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伊莉莎白雅顿VISIBLE DIFFERENCE显效21天日霜

(2010-05-04 10:13:24) 下一个
我的面霜用完了,正在考虑买置办新货的时候,Costco给我寄来了Elizabeth Arden visible difference的胖子,我上网查了一下,国内叫EA的显效复合活肤霜,又称“21天霜”,我从来没有用过它家的面霜,但看到大家对它的好评,不妨一试。而且Costco里面卖的是大包装,三瓶(2瓶2.5OZ,一瓶旅行用的小包装)可以省10块钱呢。礼拜六去Costco把它买回来,看到它白白净净的瓶子,心里还是很喜欢的,但是说实在的,开始的两天我对它并没有什么感觉,什么保湿呀,美白呀,一点也没有体现出来,也许是我太心急了,呵呵!你还别说,过了这两天,我洗完脸,用它护肤的时候,动了一点小心事,我先把它的膏体放手心里,双手合十暖和一会,然后再把它涂到脸上,当暖暖的膏体徐徐的在我脸上漫游的时候,那种感觉真是太好了,以至于我刚洗完脸,心里就开始惦记下次洗脸的时候,开始惦记那洁白的膏体,那暖暖的润滑,可见,我有多喜欢那种感觉。吼吼! 闲话少说,下面是我从网站上找来对它家的评价,大家自己看吧。 伊莉莎白雅顿VISIBLE DIFFERENCE显效21天日霜产品介绍: 你可知道,世界上保养品销售最好的是什么吗?-- EA的显效复合活肤霜,又称“21天霜” 自1983年,Arden推出以来,始终风行全球,即使20年后的今天,它还是高居销量榜首。曾被美国纽约时报誉为“至尊面霜”(supper creme)。 “21天霜”的最珍贵之处在于其美肤的观念与方式正确简易又有效,所含的成分完全为肌肤所必须的天然因子,因此特别容易为肌肤所辨别吸收,并快速改善肌肤的症状,其滋养成分可渗透深达第20层的细胞(基底最底层),为肌肤扎下健康的根基。它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进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增生,于表皮形成弱算性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抵御环境侵害,使肌肤整体呈现光洁、柔软的健康状况。优点:保湿性强,有效控制因皮肤干燥而引起的细纹干纹现象,兼有抗氧化能力。使用方法: 早晚将显效21天霜涂抹於洗净的肌肤上,可单独使用或化妆前使用含维生素A脂,具高度滋润调护效果,循序渐进的保湿过程,避免肌肤水分流失。测试结果表明,使用14-21天后即可明显改善肌肤的干燥细纹,提高肌肤的柔软度和明亮度,所以被称为21天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