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皓皓 IS SO COOL

(2008-11-04 11:43:40) 下一个
星期六我和亮亮去中文学校,把皓皓放到朋友家,中午回来,皓皓就伸着两个指头告诉我说:“吃了两顿饭。”朋友笑着给我汇报:“早上喝了粥。”哦?有点意外,皓皓从来不喝粥的,可能和格格一起喝就喝了。然后,朋友又说:“中午吃排骨,他说不吃上面的,光爱啃骨头,格格爸把上面的弄掉,他啃了好几快骨头,完了他说塞牙,我问他哪儿塞牙了,皓皓说你 看 看 哪 儿 塞 牙了。   

晚上我带3个孩子去爬梯,有一个是亮亮的死党EDDIE,到了朋友家,孩子们就跑没影了,我还来得及介绍EDDIE。后来,女主人告诉我说:“皓皓 IS SO COOL,我问那个孩子是谁?皓皓眼皮都不带眨的说,别 人 家 的。呵呵!!”[emq33]  说了等于没说,别人家是谁家?还是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