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HAPPY BIRTHDAY 亮亮

(2008-05-27 13:49:40)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我可爱的宝贝儿子已经10岁了,已经是一个和我一样高,懂得尊敬和爱护的小绅士了。亮亮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乖,在爸爸妈妈眼里是一个好儿子;在弟弟眼里是一个好哥哥;在老师眼里他是一个成绩优秀的好学生,在朋友眼里他也是一个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好玩伴。

10岁应该算是一个大生日了,尽管它是两位数中最小的一位,但它毕竟是两位数的生日了。所以,我特意请来我们教会的长老,我们小组的小组长给亮亮的生日特别祝福。她用创世纪第27章以撒给雅各的祝福来祝福亮亮:“....愿神赐你天上的甘露,地上的肥土,并许多五谷新酒。....”我听了非常的感恩,神不仅给他地上所有的祝福,还源源不断地把天上的祝福也送给他。愿亮亮越来越明白神的心意,做一个讨神喜悦的孩子。阿门!

我布置的场景,氢气球很贵的,亮亮很体贴的挑了一个不大不小的

亮亮选的蛋糕,是饼干做的,亮亮最爱吃巧克力饼干了,今天是他10岁生日,依着他。他还选了开PARTY用的盘子,杯子,纸巾,全是蓝色系的,和蛋糕很配

两个男生是亮亮最好的朋友,两个女生是皓皓最好的朋友,呵呵!大一点的女生是我们小组最大的姐姐,现在开始当老师了

亮亮在切蛋糕,他只是装装样子,其实蛋糕是我切的

10岁留念

亮亮也是大家的好哥哥哟

我做的菜。南瓜是我们自己种的,非常甜,切块蒸熟即可,家里还有好几个呢

甜不辣,是海鲜和蔬菜做成的小饼,吃时用少量的油两面煎黄,是很受欢迎的一个菜

高大不大订的PIZZA,PIZZA永远是孩子们首选

朋友送的卡片,中间的黄色的有数字的是我选的,里面有朋友们满满的祝福。生日快乐!亮亮!你永远都是我们的乖儿子!我们爱你,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