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爱的连接

(2007-09-23 20:52:42) 下一个

妈妈要来美国,牵扯着好多人的心。我的妹妹,几乎天天和我通电话,问我要不要这,要不要那;我的弟弟,一再的给我留言,问我们需要什么,语气迫切且情真意切;我的嫂子,一再的跑到街上,给我和孩子准备日用的东西;我的表妹,不停的在家里忙活着帮妈妈准备箱子,打理行李;我的朋友悦心百灵,一次次的给我妈妈送去我要的东西;我的萍姐,给孩子买了衣服;我的袁大哥,给我买了月饼;我的许叔和唐姨也托妈妈给我带了家乡特产;还有我的爸爸,百忙当中,也不忘吩咐妈妈给我带上这个,给我带上那个;还有我的信箱里躺着好几封朋友的来信,内容都是问我需要什么,尽管吩咐......

我....我幸福的要哭,感动的要哭, 我感到我不在孤单,即使我离家再远,飞的再高,也不是断了线的风筝,我依旧在你们手中,依旧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爱,你们的爱一根一根连接起来,汇成了爱的线再和我紧紧的相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