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父子连心

(2007-06-07 08:08:15) 下一个

老公昨天下午很早就回来了,他说他很不舒服,全身发冷,我一摸老公滚烫,他发烧了,我赶紧给他吃药,同时告诉皓皓,不要捣乱,要乖乖的听话,不要离爸爸太近。小家伙很听话,还把他的小褥子拿来给爸爸盖上。爸爸吃完药,就在沙发上昏睡,皓皓一看到爸爸睁开眼睛就问:“爸爸,你好了?”爸爸勉强给他一个微笑:“快好了。”

今天早上,老公还是不能上班,他仍旧吃完药在楼下的沙发上休息。我听到皓皓在楼上好像睡醒了,我马上跑上去,小家伙睁开眼睛,第一句话就问我:“妈妈,爸爸好了没有?”我把他抱起来,告诉他:“走,下楼,你自己问他,看他好了没有?”

爸爸听到皓皓的问候,高兴的,他的病立马好了一半,皓皓,亲爱的小东西,你还挺爱操心的,也挺会关心人。没有白养你。呵呵!  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