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又进步了

(2007-03-26 10:04:43) 下一个
儿子越长越大,进步也就越来越大,现在很会说话了。1。我们去图书馆,他见哥哥借了一口袋书,他也抱了好几本,我要帮他拿,他说:“没事,我拿。”一口气抱着书走到门口。2。哥哥在投球,投中了,小家伙拍着手说:“好棒!”开始我还听不清,还是哥哥翻译出来的,借用小家伙的话:“皓皓,你好棒!”这么小就知道鼓励别人啦。3。我老是问他:“你几岁了?”他已经知道回答:“快三岁了。”今天再回答得时候,他又加了一句:“快三岁了,妈妈不知道,皓皓知道。”很得意的样子,妈妈真笨,她都不知道我几岁了?天天问我,真郁闷!4。饭做好了,我叫皓皓吃饭,他一边跑一边回答我:“马上。马上。”乖乖,这个词用得让妈妈惊讶死了。亲一个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