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跨年年夜饭~~~~

(2024-01-03 07:19:22) 下一个

跨年前几周闪出一个念头: 2024第一天睁眼就能看到雪山,要看到雪山,一定要有好天气,好天气可遇不可求,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原打算订我们熟悉的酒店,提前几天看天气预报,如果天气不好可以取消。结果发现我要订的酒店不能取消,
不甘心继续找其他酒店,居然让我找到一家。开车不到两小时,周围有山有水,有游泳池,桑拿,可以做Spa的酒店,还包早餐,晚餐,价位也合理,房间提前几天还可以取消。大喜!赶紧让老公订酒店,结果闹了一个乌龙。我把时间搞错了,12月变成2024年1月。老公修改了一下时间,这时酒店的价钱是我们现在的3倍,4位数可以够我出门一周了。跨年了只好在家里过。不过我也没瞎忙活,这个酒店有机会我会去的。

2023最后一天,清晨去湖边看日出,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预感,那天还给自己沏了一杯茶出门。

2023年最后一个日出,很期待

2023最后一个日出,灿烂无比

感谢2023带给我这些美好的回忆,追光的日子值得得意

圣诞节过后继续上班,也没有时间准备跨年,在家过跨年没有什么惊喜,一只漏气的气球居然让我给吹起来了,圣诞礼物还没有开封,也可以用来布置餐桌,

从院子里剪了一束花

新年当然少不了香槟

我平常喜欢收集餐具,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餐桌很喜气吧

感觉餐桌的色调有点单调,把装柠檬汁的瓶子也用上了

香槟一开,新年自来

2023最后一天,早餐吃了牛肉面

事先卤好的好的猪耳猪舌,凉拌猪耳,新年少说多听小声点

猪舌,看电视剧"繁花"学会了一个词:不响

熏鱼,年年有余

红薯蒸排骨,蒸蒸日上,说实话现在能蒸蒸日上的就是年龄和体重了

摩洛哥的柠檬鸡一定要有咸柠檬,新年大吉大利

接下来开始大扫除.家中的每个角落都要清扫,迎接2024的到来。新年最好的仪式感,是整理自己,泡个热水澡消除除疲惫,给自己来一杯pina colada。

看我的跨年餐桌,原本前餐要吃意大利饺子的,看年菜吃不完,放弃了。

在餐馆吃饭看到一道甜点,原打算山寨,不过实在吃不下,也免了。

几个下酒菜做好了,晚上只要做两个热菜: 蒸排骨,摩洛哥柠檬鸡。完全没有压力,轻松松过新年。

吃完年夜饭,看Mr.Bean等待新年,新年到来之前带着香槟去湖边

烟花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你好,2024!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新年第一天看了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今年新年音乐会的指挥是德国的Christian Thielemann ,这也是他第二次站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指挥台上。他首次担任维也纳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指挥,收获了许多差评:“刻板”、“太精准”、“太普鲁士。2024年音乐会好评如潮,而且我自己还有一个小发现,今年的新年音乐会少了点正"政治正确"。音乐会最后著名的保留曲目Radetzky-Marsch《拉德斯基进行曲》也是指挥和观众互动的环节,这次乐团和和观众互动,是我这些年来看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最完美的。
新年第一天不用做饭,继续吃年夜饭,看了一部电影,补了觉。跨年看了日出,烟花,算是为新年开了个好头。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