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有了房子,你还需要什么?

(2007-02-20 11:13:22) 下一个

这几天,芝加哥一直在下雪,我也一直在铲雪,几天下来,累得我天天中午要睡一觉。我也一直在想,买了房子,你还需要什么?

是的,只从买了房子,好像就有干不完的活,而我们家永远缺一样东西。

春天,我们要种花,种菜,我们需要一个种花机,不用你在挖坑,用那个小种花机往你要种花的地方一压,就一个小圆坑,把花种上,埋上土就好了,我们一直想买也一直没买。还有撒肥料的机器,就像一个小推车,把肥料放进去,推着在草地上走一遍,肥料就撒的很均匀,我们开始也没买,老公说会用手撒,他一把一把地撒出去,结果撒到的地方草长得好,撒不到地方草就发黄,后来看到撒肥料的机器便宜了,就买了一个半自动的,不是像小车推得那种,你得拿着用手摇,老公说那个推车贵,这个也不错。不错吗?我看未必,关键是便宜,呵呵,知夫莫如妻呀。

夏天,有剪不完的草,还好,剪草机是有的,我们还差一个除杂草的小机器,我看到我们邻居在用,看到杂草,不用弯腰,用那个小机器就能把草除掉,这个吗,可有可无,毕竟杂草不多,腰也弯不了几下。

秋天,要剪树枝,我们缺一把大剪刀,老是到邻居家借,这也还好,树枝也不是天天要剪,麻烦的是要扫落叶,房前屋后,老大的一块草地儿,上面落满了树叶,我就拿着猪八戒的筢子,一点一点的把树叶筢出来,再拿垃圾袋装起来,往往要装十几袋,一袋就30镑,看看,我们的工作量有多大。我很羡慕我们邻居,人家有一个吹风机,专门吹树叶,把树叶吹到一块,在装袋。不像我们得用筢子筢半天,累得要死。还有更高级的,是一个吸尘器,也就是专门吸树叶的,吸满了就倒在袋子里,更方便。可惜这些机器都很贵,可怜老公囊中羞涩,有的就是一把力气,我们,我们就全当锻炼身体了。

冬天,就是这个冬天最麻烦,芝加哥的大雪举世闻名,那叫一个大呀,铺天盖地的,洋洋洒洒的一会工夫大地就白茫茫的一片了,这时,我呀就得全副武装,穿上大衣,戴上帽子,穿上靴子,戴上手套,拿着铲子去铲雪,有时候一天要铲两次,看着雪停了,我赶紧出去铲,刚铲完,又下了,一直下,而且是越下越大,到了下午5点我还要去铲雪,要不然,老公回来都没法把车开进车库。不好意思,我又开始羡慕我的邻居了,人家有铲雪机,推着那个铲雪机,雪就被吹到了一边了,地也就干净了。我跟人家比着干,我边干边想,嘿嘿!我铲雪能减肥,你能吗?

看看,买了房子,是不是还缺很多东西呀?要是把这些东西都买回来,问题又来了,往哪儿放呢?还是凑合过吧!毕竟都不是常用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