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未来

本地所有文章均与精神, 精神不佳, 精神病有关,另加子女教育
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珠宝

(2010-12-28 19:16:55) 下一个
我在医院工作。

一个77岁的老先生,在医院里住了八天,包括圣诞节。

昨天我去看他,他太太有些伤感地说:“昨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们结婚55年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对老先生说:“住在医院里,错过了好多纪念活动吧?出院后,您是不是得买一个大珠宝给太太谢罪?”

老先生挤一挤左眼,笑眯眯地说“对她来说,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就是我啊!”

太太微笑地说:“你知道,我非常喜欢他,我不是光爱他,而且也非常喜欢他,喜欢才是我们这莫多年在一起生活幸福的原因!他是那末有意思, 我愿意和他生活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