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忆你的泪

(2007-01-11 14:23:43) 下一个


不记得那天已过了多久,唯有你的泪和哽咽犹存了下来,每每忆起,都令我不安和激动。。。

*******************************写给我记忆里你的泪续记****************************

我多心疼啊,那是有着倔强利锐外表的你在流泪!我看不得更想不得。

你的泪,有着如此的柔美和锋利:柔,化了我的钢硬;锋,削了我的杂念。就是这泪让我即使在今天的回想中,仍心悸我的庆幸,就这一丝一毫啊,我差点儿就将失去你!

品着你的泪,回味着曾经的酸甜苦辣,你的泪对我是如此的震撼。只是我不接受愧疚之泪,对于我来说,它略显廉价。请收回你愧疚的泪水,我不需要,你也无愧于我,如果一定要说谁对谁错谁愧对了对方的话,我俩该是扯平的,从此以后谁也不欠谁。可我接受感动的泪,我渴望你明了我的泪,接受我的情,知晓我的心,并从此能与我心心相印,同享爱的醇美,共创未来一片天。

品着你的泪,细细地感觉着这几日的微变,我享受着你细腻的爱心和款款的深情,我有着天之骄子的宠幸感,可我隐约中还能把到自己命脉中微弱的不安之迹象,我怕这是一种假象,一种你看不得我此时心碎的怜悯,一种在等我稍稳后再说的心软,知道吗,那更可怕,那是一种频临绝望前的慈悲。若没感觉,傻傻地享受完了你的慈悲再绝也罢,只怕明知后的无奈,更是残忍极点的折磨。你现在就不忍我如此憔悴了,对吗?那你就不会让我陷入那种境况的,是吗?

我是如此的爱你啊-----告诉我,你不愿!不会!不忍!也不能!除非你恨透了我,我的离去让你转爱为仇!
 
我傻我笨,可我偏偏还能懂“一点点儿”你。所以我才会有了你的泪让我懂你对我的怜爱有多深的感知。而你也一点儿不傻,你完全明白在这世上我对你的这份感情无人能比。也最清楚从此后对我的牵挂有多深远,只恐今生难以消逝。对吗?

或许曾经你没在意过这份感情,也不曾留意它的地位。因为它来势汹汹是骤然的,你激情接受后也是很快的进入了平淡,在我依然如故的感染下,你开始了惯性的感情和性爱的依赖。殊不知这份情就是这么有生命力,在你不经意间,悄然入住你心而藏匿下来,不觉中渐渐混为一体。当我即将离你而去要将它带走时,我开始了我艰难地挖掘工作,才将浑然不觉的你猛然震醒而突遭疼痛。

这早已默然地视它为一体难道不能说明点什么吗?这流泪和哽咽难道也不能让你明了什么吗,只是愧疚吗?说你不能正视自己,怨你不像你的外表,怪自己一厢情愿,恨自己有眼无珠,到头来所有的还是逃避不了一点: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too.

那你的泪我可否能理解为将是新迹象的朦胧起始呢?只这点点心念的波动啊,我便有了起死回生的强烈反弹,不是10%的力争,是0。01%的对灭亡的心不甘与情不愿啊!

哀莫过于心死,心若死了,万劫不复!
 
对婚姻,对感情,对你,对我,对世上万物均为同理。                      


         初稿于2007.1.11凌晨5:30
         三次遗失后完结于1:36pm
         好像与初衷完全两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十觞亦不醉 回复 悄悄话 ......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一缕青丝落凡尘
白白白白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说你纪录的是真实生活么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那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白白白白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是当上第三者了?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是,可能中毒太深了吧?!从情笃初开时就看她的小说,后来改成电影和电视连续剧,不知不觉的就影响了自己情感世界的观念和风格。看来你也很了解她的风格,对吧?!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不愿!不会!不忍!也不能!
琼瑶的痕迹太过明显了!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说什么都不合适,不说也不合适,所以就这样啊:)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干嘛要6个点呢?有话就直说好了!我着急!!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