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念大家----------大家好!

(2007-10-20 15:30:40) 下一个



或许是缘于自己太重感情,而并不太在乎生活里的得与失,却很在乎生命里遇到的温暖与感动.每一次的相遇和相逢,我都会真诚面对用心珍藏.珍藏深埋在心底,温暖却绽放成笑容.

生活里的我很多面,沉默温和是我,多愁善感是我,嘻嘻哈哈也还是我,但我更喜欢淡淡悲喜淡淡愁;喜欢用博爱(请原谅我用这么伟大的词汇)般的心去看待我所遇到的每一个个体.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不同于别人的一面和不同于别人的喜怒哀乐.尤其是在这里,展现的都是自己最真实的心灵.所以,我从来不会惊讶自己遇到什么样的人,只是用心去经营每一次的相逢,不论性别,不问身价,不管权势......但前提必须是你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懂得去尊重别人.

每天在家,不管多忙多累,我都会找时间到这里来,感受由网络所带来的温暖与感动.那种感觉实实在在的在心底流淌着,不虚无也不飘渺.感谢生活也感谢网络,让我遇到了你们.虽不见面,但却那么真实;虽不往来,但却已如同家人;是的,就是家的感觉,这里是我们大家心灵的家园.心灵里的悲与喜,我都尽情释放在这里,不止一次的笑过,不止一次的哭过,不止一次的......内心的情感在我所尊重和熟悉的朋友们面前早已被深深浸润.

我是个平凡的女人,如漫天繁星中的一颗,众目难寻,过而以忘,但我却努力的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我也是个痴心的女子,静静关注,默默等待,深深珍藏着每一种不同的爱;我更是个贪心的女子,已拥有了如此的多的温暖却还想得到更多......

不论天涯还是咫尺,我都想告诉自己的朋友们:青丝会用一生,坚持着自己的真诚,守护着和你们美丽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严植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文章,让我感动。我们来共同珍惜这网上的家园吧。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感动的青丝我从外跑回家,回应财哥的问候--- 难怪人缘这么好!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哈哈看来没事瞎溜乱逛也不错,起码将庄主带来我家小停了片刻不说,还慷慨留言并祝福。多谢!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的才哥我从洞里跑出来,慰问青丝妹妹--- 真是一个好女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今天看到你别处的留言跟来这里,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