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相遇并相知是件不容易事

(2007-08-30 00:15:12) 下一个

                  点击查看大图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相遇并相知是件不容易事


人这一生,能交到一个如意朋友真是一大令人愉悦而幸福的事!

忙忙碌碌的生活和工作压抑着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再被不美满的婚姻捆绑着,于是我们都想在茫茫人海里游荡并寻觅着,到底要找寻什么呢?不管是有目标的还是盲目的,几乎每个人都曾迷茫过,但时间久了,即使盲目的也会有了找寻目标,于是寂寞的找到了聊天者;痛苦的找到可以开导和安慰者;开心的找到可以一起放声高歌者;困苦的找到能与你共患难,共扶持而不离不弃者;情伤的也找到了为其疗伤治愈者了。。。。。。

这些结局是每个人都想结交到的,他们是快乐幸福的,他们寻到了这份友情。但很多人并没有这个运气,于是仍在茫茫人海里守望着这份情愫。

我时常带着感恩的心傻傻地为那些还没有寻觅到的人祝福与祈祷,总希望那些真诚的失意人不要耗费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就能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缘,相遇并相知到对方,这是多不容易的事啊,尤其是在当今这种缺少真诚,缺少信任的时代,到处都是物欲横流的社会里。

我不知道在一些人的心里,情分的价值如何度量,甚至十几年的夫妻,在物质金钱面前,是不是曾经的爱情以及后来的亲情在对比衡量后,都将失去了本质上的活力与生命力?没有了温暖与温馨,没有了感知和感动,没有了愉悦和开心,更没有了曾经以为可以蚀骨的爱恋。真正体现出来的就已变质为劳燕分飞时的一种极大讽刺和惨淡的悲情?

不论什么原由有缘人缘尽了,我也期盼带着感恩的心分手,千万不要再去计较孰对孰错,只为那曾经拥有过的真情实感的岁月来感激对方吧。即使做不到相惜相怜至深的情怀,起码也不要反目成仇的恶言相对,甚至将欲置对方于死地为后快。

情是无价之宝,它应当是超脱物质与其它外在附属的,甚至会超越生命而存在的。人生好短暂,能觅到相伴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甚至同志情,是多么该知足的啊!真心希望我和我所关爱的朋友们,珍爱身边所有的真情,短暂也罢,恒久也罢。

所以啊,没有成功的还要继续寻觅,因为它值得你去寻觅。真的,人这一生,能交到一个如意朋友真是一大令人愉悦而幸福的事!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相遇并相知是件不容易事

点击查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因为相遇的缘分如此不易,才如此珍惜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相逢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

惜缘的人,总会有真情相伴。

说得也好,

祝福你们!还有我.
lindows 回复 悄悄话 相逢不如偶遇。
我闪~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相逢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

惜缘的人,总会有真情相伴。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