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以置信的一顿晚餐,气愤、恶心到极点!

(2015-10-28 15:54:02) 下一个

太不可思议的事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令我前所未有的在公共场所掀起轩然大波!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身体欠佳,不太方便做饭,闺蜜就来接我出去吃晚饭,我自然就选了我最爱的在Cupertino的那家上海风味餐馆。起先我还开心的对闺蜜讲我最爱这家江浙菜,它是我的厨房。结果,结果...我就等于掌了自己一个大大的耳刮子!
点了每次必点的鱼面筋丝瓜,和闺蜜有说有笑有拍照,还立马传给另一闺蜜馋她想要她立刻飞来。照片发出去后,我就坐下来开吃,夹了一个鱼面筋送进嘴里,一口下去没咬动,又补了一下还咬不动,很好奇咋咬不动呢,放在盘子里一看,我的妈呀,一个完整的还明显带着血迹的创可贴赫然包在鱼面筋里,我立马就反胃,恶心死了!跟闺蜜讲,闺蜜不相信,我又用筷子拨开给她看,她瞪大眼睛说不出话来。我想了想,拿起手机噼里啪啦拍了几张后叫来服务生,让她解释给我,那女服务生一个劲道歉说给我们重上,说完快速将那"罪证"和整盘鱼面筋端走。很快另一男服务生来了,立在我们旁边,一副不满的表情说:你们要怎样,还要不要了?我一听,就说什么叫还要不要了,这么恶心的事发生,你让我们怎么要啊?他居然说:我们已经道歉了你还要怎样?我火上来了:有你这么道歉的吗?你让我们怎么再继续吃下去?还这般凶样子,麻烦你把你们老板叫来。他说:老板不在。我说那就打电话叫她来。他说:我已经告诉你了我们老板不在!我也不知道她在哪里,你们要是不吃就出去,别在这里捣乱!你要继续这样我可叫警察来了...我一听都傻了,他怎么可以这样说话,我在他店里吃了那带血的创可贴,他居然说我捣乱!那与生具来的被压抑太多年的天不怕性格骤然爆发,于是我和他吵起来了。我情绪激动一边跟服务生争执,一边打开手机照相功能,我告诉男服务生,我要拍一张你的照片,我要投诉你!他边伸出手阻挡手机拍照,边对我吼叫:你不许拍照,你侵犯了我的隐私权,我要叫警察....我说好啊,你叫吧,我等着!...这时从厨房里走出老板的弟弟大厨,他看看不妙,一个劲的说是他不好,是他失误,手破了,带着创可贴,不小心在做鱼面筋时掉进去了他愿意重新换一盘,我说就这么简单?他又改口:这餐我请客,免单免单.我闺蜜嘟嘟囔囔:这么恶心人的事,谁还能吃下去呀....我最怕来弱的,也因着这一通发火,心脏胃都不太舒服,就冷静下来,这功夫中我们点的韭菜盒子,清蒸鱼、以及酒酿汤圆都上了桌。看着闺蜜那一脸的愁容,我都不好意思了这湖南妹子因为我不吃辣,屈就跟着我来这里,进门就喊着饿死了,要好好吃一顿的,如今一桌子上来,死活不动筷子了。都吃不下干嘛还坐这被那男生一直恶狠狠地直盯着呢。我俩干脆起身走了,那女服务生还问:给你们打包带着吧...晕倒!
出了门没走几步,我就吐了,啥都没吃呢!闺蜜咔嚓拍了我呕吐样,又好气又好笑:亲爱的,你最爱的厨房以后还来吗?
我...我气死了,我发誓我再也不来了!作为餐饮行业,连起码的卫生要求都没有,别说包着创可贴,就算好好的手,你在做手工作业时也一定得带卫生手套啊!这带血的创可贴暴露的是你们饭店的不规矩和不卫生。你们不可以这样对待我们顾客啊!
还有就是那刺青的男服务生,应该不是一般的服务生,那么无礼和蛮横,实在太不可思议,难以置信这是在美国硅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刚看到你的留言。新五饼二鱼还算不错,比较便宜,老板娘态度也还好,就是手艺一般般。不过最近他们家改成24小时营业了,这算个大亮点。因为开到后半夜的尽是些老广的菜馆。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rstar:“不知为什么,湾区的上海餐馆都特差劲,那个在Milpitas的上海家常菜(在99RANCH旁边),做的菜特难吃,服务员态度极差,点菜的时候硬逼你多点,上菜的时候摔摔打打的,吃到一半就上单子逼你走人,尽管饭馆里基本是空的。服务员尽是死人脸,还强要15%的小费,给了高于15%从来不说谢谢,如果低于15%就立刻破口大骂。希望它尽早倒闭。”

我们常去那里的“五饼二鱼”,或“新五饼二鱼”。那个饭店怎么样?
窈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起有一次我们在当地一家中餐厅吃饭(我们这属于山沟沟),回锅肉里吃出了铝箔纸,还是揉成一团的。还有一次,去DC 的大中华吃早点,吃到了塑料纸。想想真是恶心。还是尽量在家吃为妙。
又要过年 回复 悄悄话 cupertino的大上海一样不能去:我最后一次去是和女儿一起,服务员撺掇我点生煎馒头,我犹豫着午餐时间短,这个要现做的,需要等时间的,但女儿喜欢,我就点了。真真是前脚下单,后脚生煎就上桌来。一摸冷的,让他们换,从服务员到老板娘这个放狠话,摔脸子,也不看看店堂里那么多客人,连隔桌7,8个北方男孩都听懂了我们沪语争执。打那以后再不登门,去那里简直花钱受气去的。
acme 回复 悄悄话 提醒你以后你也别去这家了,他们认识你了,你点的东西侍者或厨师会往你点的菜里吐口水的。餐馆行业就这么整客人的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不爱吃餐馆的原因之一,哪里有自己做的放心?
麦克老狼 回复 悄悄话 好恶心!把他家店名、地址都登出来啊,造福大家啊。。。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马来侨民' 的评论 : 我马上就回马来西亚了。你是马来西亚哪里?
caihong66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中餐馆很少有让人吃了放心的,不讲究,卫生太差,二十年前来美国就意识到了。恨不得自己开一个给这个行业做个矫正。这个例子太粗暴了,给当地卫生局投诉吧,改正了对他们自己有好处。
马来侨民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了美国后才觉得还是马来西亚好,吃的不知道要好多少, 好的西餐美国还是可以的,亚洲菜那还能叫菜吗?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dm_guy' 的评论 : 上海乔家栅(Shanghai Restaurant Cupertino)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flame' 的评论 : 是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鸟殷勤' 的评论 : 我这几年尽惹官司,全有理却全输,怕了!另外,和我一起的朋友是单亲妈妈,怕那刺青男报复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口值钱呀,咋不问个价?
wxc369168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 海外华人的餐馆和发廊的服务普遍很差。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Why people like to go to the restaurant anyway? If we all eat at home, let's see what happens. i know it is not possible.
青鸟殷勤 回复 悄悄话 太恶心了,看了都吐。楼主为什么不投诉,要采取实际行动,光自己生气吗?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湾区的上海餐馆都特差劲,那个在Milpitas的上海家常菜(在99RANCH旁边),做的菜特难吃,服务员态度极差,点菜的时候硬逼你多点,上菜的时候摔摔打打的,吃到一半就上单子逼你走人,尽管饭馆里基本是空的。服务员尽是死人脸,还强要15%的小费,给了高于15%从来不说谢谢,如果低于15%就立刻破口大骂。希望它尽早倒闭。
vesper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给世界日报,星岛日报发个稿。
四则舍 回复 悄悄话 Santa Clara县的卫生局监管餐馆,联系方式如下:
To file a complaint with the Consumer Protection Division (CPD) call 408-918-3400 or e-mail at dehweb@deh.sccgov.org.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十全老人”,以后别来接我的话茬儿,很不喜欢你这个人!

回复“paplar250”, 不是因为喜欢钢丝,也许它的恶心程度达不到对夏日里一碗朝鲜冷面的向往。
poplar250 回复 悄悄话 是真够恶心的,男服务员的态度也同恶心。我家常去旁边生意很好的一家中餐馆,有次吃朝鲜冷面,里面发现一根刷锅的钢丝圈里的一根钢丝,也是入嘴感觉咬不动才发现,觉得很恶心,他们要换一碗,我看都快吃完了,就摇摇头没要。下次再去,又点了朝鲜冷面,同是一个服务员,他很奇怪我还点那个。。
------------
您的行为确实让人费解。
****************
他喜欢上钢丝圈的味道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恶心,得到有关部门投诉
edm_guy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expose the restaurant name so people will not 被恶心 again..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LZ小心开水浇头啊
生命的转弯 回复 悄悄话 这样还能忍啊楼主?坚决去卫生间投诉,把照片提供给卫生局,华人餐馆90%都不符合卫生标准,只是不检查,一查一个准,而且一旦被卫生局盯上,它的生意就完了,这坚决不能忍气吞声啊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好恶心啊,一直喜欢这家饭店,没想到竟然是------
oldpp 回复 悄悄话 找律师,否则还会有下一次。
hagerty 回复 悄悄话 没多收你饭钱?人肉汤包呀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是真够恶心的,男服务员的态度也同恶心。我家常去旁边生意很好的一家中餐馆,有次吃朝鲜冷面,里面发现一根刷锅的钢丝圈里的一根钢丝,也是入嘴感觉咬不动才发现,觉得很恶心,他们要换一碗,我看都快吃完了,就摇摇头没要。下次再去,又点了朝鲜冷面,同是一个服务员,他很奇怪我还点那个。。
------------
您的行为确实让人费解。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去这些流氓餐馆干什么,就那几个破菜,你做不出来,需要去吃创可贴?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劳动人民给你上了最生动的一课,你却全然不觉悟还要气愤抱怨,需要斗私批修啦。

师傅伤了手指仍然坚持劳动,生鱼生肉脏水生菜再加自个儿的鼻涕,摸来摸去的,完全不怕得了破伤风。你呢,有点小病小灾的就连自家厨房都不要进。

回去自己做饭吃!再好好写篇赞扬勤劳勇敢中国劳动人民的文章,打印一式两份。一份自己送到餐馆,另一份快递中宣部。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吃中餐真不容易啊,呵呵,还是戒了,该吃其他餐吧,不然就辛苦点儿自己做。照片里的菜卖相真不怎么样。
副非常奋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够恶心的,这样的员工老板还能留着,也是奇怪了。
小小豆子 回复 悄悄话 帶血?小心肝炎。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是真够恶心的,男服务员的态度也同恶心。我家常去旁边生意很好的一家中餐馆,有次吃朝鲜冷面,里面发现一根刷锅的钢丝圈里的一根钢丝,也是入嘴感觉咬不动才发现,觉得很恶心,他们要换一碗,我看都快吃完了,就摇摇头没要。下次再去,又点了朝鲜冷面,同是一个服务员,他很奇怪我还点那个。。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去找个律师告他们。给你自己出口气,也给自己要回应有的公道。
文心-若水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开车好远就为去这家店,因为太馋家乡菜了。一个人点了N个菜连吃带打包。回家后才发现被他们混水摸鱼了,一份菜算两次。因为太远了就算了。感觉不太诚实的店。照片上那个服务员我都认得出来。
如果没猜错,那天替我点菜、打包、算帐的就是老板娘。
文心-若水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开车好远就为去这家店,因为太馋家乡菜了。一个人点了N个菜连吃带打包。回家后才发现被他混水摸鱼了,一份菜算两次。因为太远了就算了。感觉不太诚实的店。照片上那个服务员我都认得出来。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鄙人是上海人,鉴于对上海人根深蒂固的了解,上海人开的餐厅、来自上海滩名字的饭店,从来不去。

文中提到的服务员手上有刺青,这里提醒一下:去温哥华等地的华人餐厅,进门之前,先要在门外来回走几遍,看看老板的腔调再决定要不要进去(由于生意不佳,后面厨房气闷,店堂一角强凶霸道一般坐着的就是老板)。
Californian 回复 悄悄话 blueflame 发表评论于 2015-10-28 17:43:09
是上海乔家栅?
========================
是上海乔家栅, 名字印在服务员的衣服上。以后不敢去了!
tsks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去卫生局投诉,只是别气到自己。

中国人一般都心软,不愿意把事情做绝。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不是我常去的那家,是令人愤怒!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淡定,淡定。光生气有啥用啊?有照片,有证人,应该去投诉。
莫佳利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打电话给卫生局,以免以后再发生这种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LZ 放过了一个发财的机会,尽顾着生气了,多耽误事。
面包吐司 回复 悄悄话 这家饭店是在旧金山等吗?我LA 去那边玩朋友介绍这家上海饭店味道好,服务员也都是上海人。这个可真恶心死人了!蒜泥倒霉!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有时饿了也不去中餐馆吃饭的原因。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我原来的邻居说有次去中国超市买熟食,半道去洗手间方便,洗手间跟超市做熟食的厨房挨着,竟然惊现厨房里的老鼠和蟑螂。。。。他立马撤,以后再没去过任何中国超市。

有时候不是不相信自己同胞,可是有的同胞能不能别这么丢咱中国人的脸?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是厨师故意包进去的吧。
xp@windows 回复 悄悄话 嚯,我前几天在纽约法拉盛的 潮坊 遇到类似但还没这恶心的。唉,同胞啊。
tbd 回复 悄悄话 俺的个娘啊!这家我经常去的啊!是大上海。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这要是美国人,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好了。马上请律师上门要赔偿。还轮得到被店员欺负? 赶紧找律师!下面就是饭店求你了。 不然,拿给卫生局看,饭店也怕啊。满手牌么,怎么气得只会哆嗦啊?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不必动这么大的怒,给公共卫生监督部门投诉啊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是上海乔家栅?
陽光美地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會吐死!太噁心了。真倒霉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