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背运+心寒

(2007-10-28 22:16:34) 下一个
背运的事还是一桩接一桩的继续着,牙齿医疗事故还没了结,上周四舞课中又被一个4岁小女生伤了腰,所有的工作及舞课全都停止,好惨!

这两件意外事故的发生让我很难做出决定,我的本意还是不喜欢惹事找麻烦,我也知道找律师打官司很烦琐很累人,可我受的罪,耽搁的事谁又能分担?更不要提经济方面的损失以及对未来造成的损伤。

我始终不明白现在的人为什么那么的自私,自私到全然不顾后果而对病人隐瞒医疗失误,自私到怕承担责任而连句最起码的道歉语言都那么的吝啬。

心寒到极点!现在的人真的好没劲!郁闷透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严植 回复 悄悄话 自私是人的本性,可是爱心也是人的本性。人是一个非常矛盾的动物。
峤壁兰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许久以前的心境?
但愿一切都随风而去,只留下一份平安伴着你。
不顺心的事情,意想不到的小麻烦,在一个人的旅途上是难免的。就把它当作在林间漫步,偶尔落下的那枚叶子,飘到了你的美发上。弹去就是了。
愿你感恩节有一份好心情。相信明媚的阳光和灿烂的笑颜永不会离开你。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其实还蛮怀念少年时期的雷锋时代。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哈哈,怎么可能呢?问询全世界小朋友(因为孩子说真话):鱼郎的鱼篓里真的是充满平安,公平和爱心吗?
答案是。。。。。。。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培根说过--- 自私,就是不惜点着邻居家的房子,就为煮熟自己的一个鸡蛋。

人性虽都自私,但应以不损人为界限。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钻进俺的鱼娄?一个与世无争,充满平安,公平和爱心的小窝.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或许是本性中深藏着懦弱吧,总之我很令我周围的朋友憋气就是了。
有时候真希望寻求到一个与世无争,充满平安,公平和爱心的小窝,钻进去再也不要出来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你也是自私的,以为,如果你不怕麻烦,找律师打官司,对应付责任的人起诉的话,相信他们以后就会乖点,比敢轻易欺负别人了.以牙还牙,尽管你的牙被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