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病了!

(2006-11-18 15:30:02) 下一个
嘿嘿!今天刚刚开张就有人鼓励我了,好开心的啊!



其实我这两天生病了,在家抱着笔记本休息着呢,特别想念妈妈了,(自己也都当了妈妈了,)但是我真的很想她了嘛,别笑我了嘛!.........

生病了才发现自己在这个家庭的重要性啊,两个孩子也特别的乖巧了,不时的依偎在我的床边靠着我的头奶声奶气的说,妈妈你还痛的吗?让我摸摸吧.呵......特别被感动的,发现家里也没有平时那样的乱七八糟了,
五岁的大儿子不时的说三岁弟弟:你别闹了,妈妈生病了,别让她生气了,她会死掉的啊!.........
谁这么教他的啊,真晕!肠胃不适而已啊!我的亲爱的儿子们!不过那童言童语确实也能让我倍感欣慰了!......

思维能力病差了吧,东拉西扯的,委屈各位了,改天认真写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感恩节快乐:)
panys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like your kids. They act so cute and nice. I believe they support you a lot when you are in sick. The minds of the children are so beautifu that they make our lives a lot better.
Hope you recover soon.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留了一段话,不小心摁错了键, 没了

看来老天是希望你能和我心有灵犀了,这事办的!

写字不过是个释放自己的渠道,笔随心走,走哪儿算哪儿了,你ENJOY!加油

谢谢你给我留言,我这两天也很纳闷,怎么点击一下子就上了万了,一定是文学城里生虫了, 哈哈, 网管千万别看这个回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