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回来了,我搬家了!

(2007-07-14 18:09:24) 下一个
     我回美国了,1月22日,我带着孩子们回中国去了,孩子们在国内学习了四个月的中文,现在他们的国语溜极了,可惜英文退步不少了,顾此失彼了,呵呵....
  
    回中国前三天我们就搬家到加洲来了,所以回美国后就正式地落户加洲了,一个叫ALHAMBRA的小镇!也不知道这里的学区会怎么样呢?不过那个HEI人很少呢,应该是个不错的小镇吧...
   
   这里的天气是很好的,到处都酷热难受时呢,这里却早晚的凉快,要穿长袖呢,中午不出去的话也不热的,都不需要开冷气呢,也许我们租的房子好,据说是坐南朝北的呢....
   
  昨天,AT&T才把网络连接好,我今天就迫不及待的上博来了,套句冯巩的话说,我想死你们了啦!回国时也对咱妈说过的.........呵呵.......

  太兴奋了吧,语无伦次的,这次回国真的很过瘾,玩的过瘾,吃的也过瘾!旅游也过瘾!经历也惊险的过瘾!这几天我要整理整理我的思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