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收到的母亲节礼物

(2010-05-09 22:39:03)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上学的孩子一般都在老师的帮助下制作礼物送给妈妈,星期五接孩子们回来,sam回到家就快哭出来的样子,sorry,妈妈我忘记带礼物回来了,是一盆栽,哦,没事,那妈妈晚点收你的礼物,哥哥呢,你有礼物给妈妈吗?今天还不是母亲节啊,妈妈,Sunday才是,到时给你。一付认真样!

揭秘时刻到了,一大早有小手握着我的手,深情地望着我,妈妈,happy mother’s day!呵呵,礼物在那边呢,希望你喜欢!哇。。。。。。

擅长画画的大儿子(3年级)制作精美的MOM型卡片,倒过来是WOW,中间画的心字型红彤彤的,上面写着工工整整的happy  mother’s day,左边绿色的,橙色的M字,右边黄色的红色的好不热闹还写着I love mom,感动!巨感动。。。。。。。。。。贴在我的床头哦!

还有意外的是小儿子一年级,他的礼物除了那忘记的亲手种的盆栽,还有写了篇短文送妈妈,美的我一天好心情,忍不住拿来臭臭美。 超级感动。。。。。。。。。

         MY MOM

 My mom is a great mom. My mom has straight black hair.

She is tall. She has black eyes ,My mom likes me to get 100%

on the tests and work hard in class, and write neatly on my homework.

My mom likes sunshine outside. My mom doesn't like ants in our house .

She doesn't like to give a lot of money away,My mom doesn't like work too much ,

My mom and I like to enjoy our ice cream together. My mom sometimes plays with me

wash the car together. I love my mom!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