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室友記趣1

(2007-02-04 06:32:41) 下一个
一夜沒睡好,因為室友講电話到凌晨4點.而可能昨天晚餐的茶叶質量太好,我可以敏感到甚至听到电熱水瓶的reboil的咕咕声.最可恨的是我沒法只做周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灯.我煲电話的嚴重程度遠遠超過ROOMMIE,所以忍下了.但心里下决心說,下个月要搬出去一个人住.

躺在黑暗中,隱隱透過來roommie的声音,却憶起很多很多有趣的室友.
看過老友記-friends的人都会感嘆他們的友情和向往他們的有趣生活.我也不例外,所以一生中有過的roommate數量超過交往過的男友數量.應該說,大多數的日子非常平非,但也有過難忘的室友与歲月.

先說最美丽的室友有過两位,一个是法国女孩瑪丽,一个是愛尔蘭的宝拉.宝拉是金发碧眼的美女,走在街上有被星探发現拉去拍廣告過.不過她很少說話,又不太在家,所以交流甚少.但記得有一次開派對,喝多了,她堅持要护送我回家,把男友凉下了.后來他們两人吵嘴分手,雖然她說与那天无關,但我還是內疚.

与瑪丽關系就更親密.她是非常居家型法国鄉村女孩,愒紅色的短发柔柔地搭在紅潤的双頰.常做好吃的巧克力crepe,杏仁甜餅.我也有時做用中国醬油的所謂的中国菜給她体驗下中国味道.在一起過過一年的圣誕節,从她那儿学会如何把圣誕樹打扮的漂亮又甜蜜.后來每過圣誕節都会憶起那一年的圣誕樹.

要好的帥哥室友有過四位.我一见帥哥就走不动路,可跟這几个帥哥却走了很多路.德国的宝哥是嘴最甜的,人瘦瘦高高,臉色白到有點不真实.他女朋友也換了一拔又一撥,還越換越漂亮.女人都喜歡他,可男人都不太喜歡他.在银行エ作的他開一輛宝马好车,因為順路,我搭了小半年的順风车.唯一的坏处,万一他遲到,那我也可倒霉.宝哥樂忠于泡妞,逛夜店等紙醉金迷的生活,又因為有收集花花公子的啫好,就私下給他起的花名叫playboy.一众室友有時乘他高兴,就会借他的收藏.我呢,就以批判的態度審閱了他大部分收藏,并很有悟性地可以指出花花公子德囯版与美国版的審美差异.讓大家敬佩一番.无論他人評价,至今我都認為他是个不会讓女人討厭的有魅力的男人.

另一个帥哥是法国人-讓.他是个愛发号司令的家伙,但从不讓我討厭,因為他跳舞超棒.和他去跳舞永遠很快樂.他是我的預警人,老告誡我,怎么样的法国男人一定不要理.害得我一輩子還沒交過个法国人做男友.浪漫法国梦就此破滅

第三个帥哥是愛尔蘭奧地利混血的紀文,他是我認識中最帥的老外.脾气超好,熱忠于打高尔夫球和金发美女.第一次下場打球和第一次去裸泳都是跟着他,因為太帥的男人好象沒有歪念的天使.

第四个帥哥室友是唯一愛過的室友,所以要保留下.不過室友准則中需要提醒的是最好不要找室友做男朋友.或者找个永遠不可能成為男朋友的人做室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