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我 在半山卖豪宅 1

(2008-05-31 09:01:45) 下一个
十多年前初到香港,我千回百转找到一亲友宣称400万的豪宅,进入小得装不下行李箝的电梯,来到超小的三室一厅的mini豪宅.感叹香港真是寸土寸金.第一次认识到香港豪宅.
没料到多年后,我尽会在半山卖豪宅,成为熟识半山物业的专业代理.对香港的一切又多了深切的了解.庆幸自己有这祥的经历,也分享我的所见所思所想。因为专业操守规定,我不会写真人真名.
和所有sales行业一样,这行回报可以非常高,但入行要求不高.所以近年很多新人加入.而且更有意思的是,新人可以比老人做得出色.分分钟因为一个电话,让你赚有100万佣金。但有人非常努力月入可能一万不到.但总得来说,有运有命,但勤力是少不3的。勤力不一定做到,不勤力一定做不到。
有个小妹同事,入行不久,几个日不停打电话找客,找到一个客人一晚买了何文田半山一号的两个大宅,一晚的佣金超过100万.同事羡慕得纷汾效法.如你是半山业主,不耍奇怪为什么sales狂call你了.我call过一个有两个半山物业的业主,因为广东话有口音,第二次call去,他立刻说你刚才call过了,14b也是我的.非常抱歉地告诉他,我call多,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