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离别

(2008-09-01 11:32:29) 下一个
离别是常常在我身边发生.身边好友,同伴每每向我辞行后,兴高彩烈去开始新的生活,剩下来的我却总耍伤感一阵子.因为不经意拨打熟悉的电话,希望她还能听我罗嗦时,发觉距离时空让我们会分开很久.其时在一个城市也不能常常相聚,但是在同一天空下的人们,总有默沏在.然后时间就是友谊了.
曾经最好的朋友们在很久很久以后,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又出现相聚是高兴又伤悲的事.因为太久了,也因为那些城市与我们相识的地方太不同了.人生常常有离别的无奈,即使巳努力减少不必耍的遗憾.如果神灯让我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没有离别..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