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我 在半山卖豪宅 3

(2008-06-07 16:34:15) 下一个
苦过之后是甜,干这一行干得出色是赚钱不少.基本我们高层年收入千万以上,中层三四百万.top sales 至少六十万至一百六十万左右.入行后,常见师兄师姐分cash.因为常常有一些时侯,你出过力的物业有成交,同事会分钱给你.我第一单生意是个租约,一个朋友介绍耒的.一晚看了五个楼盘,当即中了一间$27,000.收佣不多,但收钱时很高兴.租客,业主都很谢我.现在都成朋友了,时常还联洛介绍客人过耒.
其实做这一行除了赚钱,还有开心的地方是客人成朋友.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行业,也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师姐说每个人会有不同客人buy你,什幺样的人会有什么么样的客人.我发现真是这样.那个师姐投行出身,为人理性,深藏不露,她的客人大多是那类投资客.有位师兄为人诚实刻苦努力,所以街坊自用客多.另有专攻师奶,阿婆的;有钱少妇的;超级炒家的。反正各有各路,各驰其法.发现自己客路的时侯也是更多了解自己的时候。在愿为你一掷千金买楼客人眼中,我了解了自己的优长和潜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aro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过我觉得学无止境呀.海光大厦是刚好不在我做的范围.属西营盘。不过将来有了地铁,是有潜力的地区
hsongk 回复 悄悄话 你好Tarot ,看了你的文,写的不错, 谢谢分享。看来你肯定也是半山一带的地胆了。
我刚刚对地产有兴趣,和你不同,因为我现在为住烦恼。

八卦问一下,端午节前黑雨,绕道山道而行,发现那里有个海光大厦,是被收购了吗?(几晚发现全栋都黑漆漆,但是看起来不错啊,大约每户都是极大的窗户。真想破门而入,暂时享受一下大屋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