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山游 维权行动

(2017-09-05 08:39:58) 下一个

2015年夏季游黄山,一路雨水相伴烟雨朦胧,除了低头看路什么也看不见。难为挑担夫,好在价钱还可以,1斤值¥10,他们一般都挑一百五斤左右。

 

 

一千多一晚的白云宾馆门面装修不错,刚进大堂的时候碰见一群西装革履的工作人员众星拱月似的恭候着一个大人物离开。门口挂着4星级的牌匾,服务态度是没有星级的水平,我们网上订了早餐,服务人员说没有。进2号楼住房时,服务员一声招呼都没有,儿子说这种水平的服务态度,饭菜肯定贵而且不好吃,于是决定吃方便面。两个小家伙去酒店的小店买方便面,问了价格后稍微看了看,服务员抢过来。两个小家伙一气之下跑到其他地方买盒饭,60元一份,不算贵,吃得开心。

两个小家伙在黄山白云宾馆维权,儿子用英文跟服务台经理交涉酒店卫生和服务问题。他们据理力争有礼有节,还出示照片证据。刚开始经理答应给免费的午餐,小家伙不同意,后来说每间房可以退回¥100,两个小家伙还是不同意,最后每间房要回来¥200。我们在一旁看着听着没有参与,心想能要回一个道歉已经不错了。

“上山容易下山难”年轻人没法体会,两个年轻人蹦蹦跳跳就下山去了。我也是今天才体会到,刚开始觉得下山很容易的,走到一半路程的时候要退着走才坚持走到慈光阁。

还去逛了屯溪老街

在黄山脚下吃了臭桂鱼、野菜、冬笋烧肉,味道不错,吃个精光。

徐霞客说“五岳归来不看山 黄山归来不看岳”,对此我有新的解读:游黄山回来,再也不敢爬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亮妈!另一个是侄子。在妈妈眼里,儿子的一切都是好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俩个孩子很棒啊。妈妈在边上看着一定特别骄傲。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想起下山的那个困难,到现在还害怕,我在前一步一个台阶退着走,我老公用拐杖拉着我跟在后面。不知道的还以为秀恩爱呢,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玩得不错啊!我现在也不太能爬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