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游康河 入住庄园

(2017-08-15 13:26:50) 下一个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榆荫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寻梦?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游完剑桥康河,我们住在剑桥附近一个名叫Moggerhanger park的4星级庄园。

第一次住这种地方,就是为了满足好奇心。

房间超大,我睡的是Mrs的主人房。家具都有一些年代,走在木地板上有嘎吱嘎吱的声响,想象着黑灯瞎火的晚上鬼影晃动的恐怖。

我们近距离地看见了羊群,走进了麦地。

庄园很大有33英亩,我们绕着庄园转了一大圈,沿着机耕小道想抄小路回去,结果误入农场后院,两条狗旺旺地叫着跑出来,幸好不是狼狗。

住进庄园就想尝尝正宗的英国菜,我们选择了每人£17.5的套餐,包酒水、正餐和甜品。

英国的甜品实在不敢恭维,甜得难以入口。真不好意思,服务员来收拾碗碟的时候还剩一大半,只好告诉他实在吃得太饱肚子没有空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