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曲曲(二十六)

(2011-11-28 16:36:10) 下一个

二十六

日出日落又一天, 圆月剩下半个圈,

不觉继荣假期满, 要去北京离家园。

 

玉玲心中恋继荣, 继荣心中恋玉玲,

久别重逢情犹在, 重逢再别难舍情。

 

继荣就来话玉玲, 俩人一同去北京,

妹子长住山沟里, 带你出去走一走。

 

玉玲有意随夫行, 共观祖国景象新,

恰似小鸟出笼样, 展翅一飞舒心情。

 

阿哥有意妹有心, 俩人一同去上京,

发盛夫妇心中喜, 喜看儿媳情意深。

 

早早吃饭早早行, 喜送儿媳上京城,

昔日送别流悲泪, 今日送别欢喜声。

 

发盛夫妇话玉玲, 你今放心去上京,

家事虽多我会做, 安安心心在北京。

 

山路俩人慢慢行, 早晨行到日下山,

待到村村通公路, 汽车开到屋门前。

 

一路行来一路讲, 有情不觉路头长,

哥妹同行当坐轿, 言谈入耳当干粮。

 

县城坐车到省城, 省坐火车到北京,

道路越走越平坦, 城市越大越繁荣。

 

黑暗过后现曙光, 太阳一出放光芒,

社会主义光明道, 日子越过越甜香。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