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谢谢你的 TEA

(2010-05-22 04:46:21) 下一个

儿子 7 岁的时候就可以自己 MAKE TEA 了,有时候放学回来自己冲杯奶茶吃点 SNAKE ,很是西化的模样。他在学校的 COOKING 课上也学到了一些东西,会做蛋糕,三明治,沙拉等好些东西,每次带回家后都要让我们品尝品尝。

每周六我还在床上,儿子和他爸爸已经开始做英国传统早餐了,爸爸煎鸡蛋肠仔和 BACON ,儿子负责冲奶茶和 TOAST 。儿子知道妈妈的茶喜欢特别热的,所以放茶包之前要先让滚水冲洗杯子。儿子也知道妈妈的茶只要一小勺糖,爸爸的要半勺糖,当然我们也知道儿子的要两勺糖,小孩子嘛肯定喜欢喝甜一点的。

有时候我想多睡一会儿,但想想与儿子一起共进早餐可以边吃边说说一些话题,早餐后也是很好做思想工作的时候,所以我还是要充分利用的。今天早上我还想赖赖床,儿子跑上来叫我起床了说我的 TEA 已经做好了,看在儿子这么懂事的份上我还是起来了。心里高兴着,觉得近来儿子是真的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儿子,妈妈真的谢谢你。

2010-05-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