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轮回——几个灵魂科学探索视频及研究

(2010-10-09 18:46:14) 下一个
生命轮回——几个灵魂科学探索视频及研究



为何有濒死经验的人都会变得无私大爱?(转帖)


一直以来我总有个疑惑,
为何我们总在一些濒死经验的故事中,
发现到主角们在重回世间後,
总是变得无私、大爱、并常常去当义工,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而这个疑问点,
终於在最近看了一位名为Dannion Brinkley的先生的濒死经验故事後,
得到了完整的解答。

这位先生一共有过二次濒死经验。
自从第一次事件发生後,他就发现:
“人类向善的简单秘密,就是在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你会发现,
你所拥有的爱与良善,和你在整个生命过程中所付出的将一样多。”

此话怎说?

重点就是在於那个 “回顾一生” 的人生重现经过。

1975年的一次雷击,让Brinkley先生经历了第一次的濒死经验,
并以“对方”的立场回顾了他一生所做出的所有善事与恶事。

例如他从小就是一个名震校园的大恶棍,在五年级到十二年级之间一共打过6,000次架。
除了自己前来讨打的以外,他也常常痛殴一些无辜的同学;
而这些往事在死後的重现中,他发现自己跑到对方的身体中,
去亲身体会到了受害者所感到的疼痛、惊恐、慌乱、与无助。
而其中,又以毫无理由地去殴打对方所受到的痛苦更大。

另外他也曾因为家中的狗狗咬坏了地毯,
而发了狂似地用皮带抽它,这时他才感觉到了狗狗不是故意的,
狗狗也觉得很抱歉,也感受到狗狗对他的爱。

另外还有他在参加越战时,
被他杀害的北越军官在脑袋中枪那一瞬间所感到的疑惑,
以及後续因无法再与家人见面的伤心、无奈、悲哀;
更惊人的是,连後续的军官家人在闻知死讯後连续好几年的痛苦,
他都感受到了。

甚至他当年不过是帮忙运送枪枝到中美洲一个国家去,之後就回美国了;
但那些枪枝後来射杀了一些军人及无辜人民,他们死时的痛苦无奈,
以及後续所衍生出来数以万计家属们的悲痛、失落、彷徨、无助,
也都回到了他的身上。

所以Brinkley先生说:
“从生命回顾中,我被迫观看了世界上因为我的行为所带来的死亡和毁灭。”
“我们全都是人性大链环里的一个环节。你所做的一切,都会影响到其他的环节。”

而他这一辈子倒也不是一个100%的大坏蛋。
例如有一次他看到一个农夫正在痛殴一苹山羊,打到山羊因乱窜而让头卡在围篱中,
那农夫还是拼了命地毒打;这时Brinkley先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跳下车拉开农夫,并狠狠给了农夫好几拳;
就在人生回顾的这一阶段中,他感受到了农夫的羞愧,
以及山羊以动物的方式向他说了声“谢谢”!

正如前面Brinkley先生所说∶
“我了解到了人类向善的简单秘密,就是在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你会发现,
你所拥有的爱与良善,和你在整个生命过程中所付出的将一样多。”

所以Brinkley先生很高兴地对“光灵”说:
“我的生活将会因为知道了这个秘密而过得更有意义。”
但那时他才猛然想起自己已死┅┅

因为一些理由,他重回人世,并彻底改变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尽一切力量去帮助别人,因此在14年後他因心脏衰竭而经历第二次死亡时,
他又在人生重现的阶段中,感受到了安宁病房中被他好心帮忙的老婆婆发自内心的感谢,
以及他花钱请一群女流浪汉到中国餐馆吃饭时,她们所流露出的感激之情。

我从Brinkley先生的经验中学习到了许多,也同时将这些发现分享给所有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美好良善的灵魂,并慈悲对待一切人事物。
(不仅是为他人,更是为了你自己。)




《生生不息》——人类灵魂科学探索纪录片:




深信在看完这些故事就会改变您的人生观、心性、气质、甚至个性和行为。看完之后您还会选择汲汲营营你的功名利禄,还是溷溷愕愕,虚无飘淼的荒度人生,而忽略自由自在的生活, 忽略了生命中最深层的意义,忽略了关爱、珍惜?让我们用敬畏、谦卑、感恩的信念认真的走完此生!







《前世今生 - 輪迴的故事》——美国发现频道(Discover Channel)专题纪录片





美国当代著名灵媒及灵魂学家——埃德加•凯西的解读精华要旨



凯西的解读对人类的本性和灵性发展,给出了许多理论和模型。如人体的七个灵力中心(就是瑜珈所讲的七轮),三层次意识(显意识、潜意识和超意识),物质界三维体验(时间、空间和耐心),等等等等。但在进入完全了解凯西概念之前,有必要理清凯西哲学中的几个根本生活基石:


所有皆相联系,万物都是原一(All Is One)

原一(Oneness)概念是凯西解读之出发点。有一次解读甚至建议那些有兴趣研究灵界法则的人士,先去花6个月时间理解原一法则,然后才有可能开始理解其余的课程!

神秘论(Mysticism)的基础就是万物不同外表后面的同一,其意味着超出光明和黑暗,好与坏,内在和外部世界的区别,在意识的某处,所有极至都归于统一。

凯西的解读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当我们体验过不同外表后面的同一后,我们的挑战则是回到万物世界,面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将同一的含义表现在我们的所说、所为、所想中。这引出了另一个基石。


生命是有目的性的(Life is Purposeful)

解读告诉我们,生命有个中心的目的。作为原创能量(Creative Energy)的一部份,我们要将灵性生命带入物质世界。“使无限进入有限(making the infinite finite)”。灵性化并不是简单的脱离物质世界的缠绕,而是向物质世界注入灵的性质。

细化到每个人,大家均有个人的人生任务,或称灵魂目标(Soul Purpose)。每个人生来具有的才能、技艺、天资,使我们为这个世界的存在提供自己的特色。这种特色既能够提高自己的灵力觉醒,同时也为他人提供机会和帮助。凯西在给出生命解读时,经常给解读人通过提供个人生活宗旨(Personal Mission Statement)来帮助他/她发现人生任务。


生活之路是快乐的冒险(Approach Life as an Adventure)

生活应是对真理的快乐的探索。他命名以他解读为基础的整体疗法医院为“凯西探索和领悟医院”(Cayce Hospital of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医院因经济和合作问题解散后,他和他的支持者们沿用同样的理念建立起“探索和领悟协会”(ARE)。解读反复强调我们只有通过将思想应用于个人生活中才能成长。仅靠说什么是无法使人相信的。他的解读经常强调说,人们应在发现解读信息对他有用后再相信解读,而这必须是通过个人的研究和应用才知晓。对那些想不通过艰苦的个人实践,直接跳到智能和领悟的人,“睡着的凯西”评论说:“将车放在马前面的马车,是无法工作的!”(254-81)


富于同情,免除竞争(Be Noncompatitive, Be Compassionate)

没有任何东西比竞争能够更快地将我们从同一和灵魂目的处引向歧路。从这个意义上说,竞争并不是指在体育比赛中分数的高低,而是指将自己与他人比较,并设法超出的心态——一种痲痹灵魂成长的状态,是同情的反面。

同情,不是自上而下的,而是能如我的体会到对方的心境,体会到对方的情绪和感受,并为这种状况的产生觉得有责任。同情同时也是为他人服务——并不仅仅是感觉到大家相互联系,而是做一些有帮助的事情,以让他人更加好的这样一种心态。凯西说:“获得到主面前——或有人称为天堂——的意识层次的途径,是由你曾经帮助过的人建起的”。




对自己负责(Take Responsibility For Yourself)

没有人能代你解决你的问题。当然,我们可以寻求帮助,但根本来说,每个灵魂应对自己负责任,必须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去选择和提高。这个自我负责的原则既是凯西整体疗法的基础,也是凯西灵性发展理论的中心。基督是路,是榜样;祂无法救你。佛也同样,你必须自己选择走祂们指出的路。

在凯西的那个时代,(我们当代也是一样),这种信息与众人认识不合。指责别人是我们不幸的原因,常常是我们的自然选择。事实上,一个人需要很高的成熟度,才能看明白我们自己如何创造了自己的困境。解读说:“大家太习惯于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指责别人上了——包括父母、政府、家庭成员、同事、路人。最好的方法是为自己的生活负起责任,发现内部和外部的可用资源去解决问题。这是痛苦的价值所在——寻找和发现回归之路。”

(云思腾编译于 “Essential Edgar Cayce”, by Mark Thurston)





凯西的轮回转世观


轮回转世(Reincarnation)

1901年,24岁的凯西第一次的灵异解读是为自己的喉部毛病而做。但一直到1923年轮回转世(Reincarnation)的概念才由一位俄亥俄州的印刷商人的解读而被推出前台。有趣的是,经过仔细研究凯西的解读,这一概念早在1911年就在一个解读中提出过,但凯西和他周围的人对轮回转世根本没有认识,所以也没有人在意。自1923年后,解读从“身体解读”(Physical Readings)扩展到“生命解读”(Life Readings)。到1945年,凯西共给出有近2000个生命解读,这样我们有了较丰富的信息和资料来讲述东方的观念——轮回转世。

什么是轮回转世?就是我们每个人通过一系列的人世经历和体验,以达到灵魂的发展和完善。凯西的解读并没有给我们以任何人与动物之间的转世案例。这一点与佛教的观点不一样。

解读中有一个基本的概念需要认同的是,我们每个人并不是指我们的这个物质世界的身体;甚至不是这个身体有一个灵魂;我们根本就是不灭的灵魂体,是原创能量(Creative Energy)的一部分,在这个三维空间和时间里使用这个身体,去经历、去学习,以使我们每个个体满足与原创能量(或上帝、梵、道、佛)合一(Oneness)的需要和目的。作为灵魂,我们来到这里,利用这个身体去认识我们的原有属性、完善自己。关于灵魂的起源、经历和最终命理(Destiny),在关于灵力修行(Spiritual Growth)里会有详细讲述。

从解读的观点来看,我们每个人并不是被动地照著写好的剧本扮演角色(虽然有时候可以这么去看以便理解),而实际上我们都主动积极参与我们的每一个生命历程。而这一历程是由报应(Karma)、自由意志(Free Will)、宿命(Destiny)和恩典(Grace)交织而成!


关于报应律(Law of Karma)

一提到轮回转世的报应律,大多数人的理解是我们面临的困难、经历的亲属关系是我们的“报应(业)”。“报应”一词非常中性,不像我们日常生活中多有贬意。在梵语中,Karma一词的解释是“作为,行为或行动(work, deed or act)”;它被解释成“因果”。尽管解读同意这种说法,但最引人注目的却是他独特的解释:报应可以简明地定义成一种记忆!报应并不是从类似于“平衡表”里的一堆债务(这些债务来自于我们过去或前世的错误和罪过),需要我们去偿还;而是一个我们潜意识汲取和利用于现世生活的信息源!报应就是记忆!这些记忆存在于我们非显意识里并且施影响于我们的各种能力、正确或错误的决定、与他人的关系。

例如,一个人某一世深受另一位的欺侮并因此含有深深的愤恨逝去,极有可能这一世,他们决定一起解开对他们成长不利的这个结,这样他们可能以夫妻、父子、同事等关系出现。但是他们深藏在潜意识中的情结不断地影响他们的判断,无理由的猜忌、不满、不信任不断地浮现,于是危机出现了,双方都在想为什么是自己的“报应”,去遇到这么个人!

如果某人以原谅和关怀对待危机,那么潜意识的记忆对他不再起作用,因为爱的恩典已将其改变;反之,以打击、迫害或其它非道德手段去解决危机,那么你的任务失败,更多的愤恨和恐惧储存在潜意识中。这就是中国人常说的“冤冤相报”的结果。在凯西的解读报告中这类的例子很多。

下续

 
关于转世的选择

虽然有许多灵魂转世研究人员,收集到许多灵魂立即转世的例子。但凯西的解读中却鲜有这样的例证。往往是,一个人死了以后,这个灵魂有机会回顾包括刚刚经历的一生和前世的所有事件、思想、行为,这些记录就在你的潜意识中,也存在于Akashic档案(或称生命之书, Book of Life)中。然后,灵魂有机会决定自己还需要学习/修练的,以称为更完美的个体。当时机来临,灵魂再降生于世。总的来说,灵魂是集体转世,我们选择我们的出生地点、父母、兄弟姐妹、甚至伴侣和孩子。我们自己决定采用男生或女生去经历这次转世。这些选择的的目的非常明确:最大可能地完成你的学习目的。而最高的目的是完全地表现你的爱,无论是面临如何困难和挑战!而任务完成与否,取决于我们用与生俱来的自由意志作出的选择!





关于自由意志(Free Will)

我们的自由意志决定了我们的选择。有了它,我们可以把生活的挑战转变成踏脚石,以助我们成长完善;另一方面,滥用它,我们也会将挑战变成绊脚石,使我们踉跄摔倒。无论那一方面,我们收获自己播种的果实,或甜蜜或苦涩!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遇到的生活的种种挑战或难题,也恰恰是我们自己以前播种下的!

关于转世的一个有趣现象是,你以前的才能和天分并没有丢失。如果你周围有人几乎不费力地掌握绘画、音乐或写作的技巧,或对机械、天体有浓厚的兴趣,经常是他以前在那一方面曾有过成就或下过功夫。我们每个人经过许多人世,或许在许多方面有著天赋,但我们选择的生活地点、环境、人文关系和态度帮助我们展现出某些特定方向的天分,这样最大可能地符合我们今生的生活目的。





关于遭遇自我(Meet Self)和群体转世(Karmic Group)

遭遇自我这是凯西解读中关于人与人之间所谓“报应”的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概念。解读指出人与人并没有所谓“报应”,报应只存在于自己的记忆中,是一个自我报应!当我们每每遇到让我们讨厌的人的所作、所想、所说,让我们发怒生气而奋起反击时,这些让我们讨厌的往往正是我们自身的一部分!它通过我们每天遭遇的人物、事件,让我们有机会看到自己,遭遇自我,挑战/培养我们的耐性、爱心。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的遭遇自我。(编注:心理学和“新时代”体系中的“投射”原理;佛学亦然,佛印和苏轼的机锋趣话中便有涉及。)当你某一天看到所有人心中有爱、有佛、有主、有神,那么恭喜得道!否则的话,下一世是免不了还需再走一遭红尘。

尽管我们的报应基本上是我们自己的,但是我们却常常为一些特定的个人和小圈子所吸引,这些个人和小团体是那些最大可能的一些人提供给我们所需经历的环境和关系。同时,他们也为我们所吸引,因为他们也有同样的“报应性”的记忆。这样,非常有趣:我们每个人为自己也为对方提供遭遇自我的环境。而我们的选择则决定了我们的生活经历。



这些以家庭关系、工作关系、以及文化和社会关系、甚至是民族关系都是群体转世的现象。解读说我们从不会无原无故遇上某个人,也不会没理由的对某人有初遇情结(无论正面、负面)。所有这些关系均是动态的、进行中的学习和经历的过程。

以上几点,均是几点关于转世的基本点。而其中心则是每一个灵魂都在经历著我们以前选择的结果,遇到自己。圣经中对这一规律表达为“你播种什么,收获什么(What you sow, you must reap)”;另一种说法是“同性相吸(Like attracts like)”,或者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因果报应规律。但根本上来说,这些经历均是为了我们的成长,而这些经历也均是我们自己所制造的。



在实际生活中,我们无法完全搞清楚为什么我们陷入一些特殊事件或状态中。但想想看,找出原因似乎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应付。假设两个人都丢了工作,一个人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去怨单位、怨同事、怨家庭、怨自己;而另一个人则将其看成是一个新开始的机会。他们对同一事件的不同反应决定了他们将要面临的经历。

转世不仅仅是属于东方的概念,而存在于世界各大宗教的教义中。这一概念帮助我们对每一个人的经历应抱有理解、同情和怜惜。它让我们重新思量我们的生活目的。但是要注意到,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和理解这个转世再生的概念。智慧的人们这是把他看成一个帮助自己理解生活意义手段。凯西的解读这么说:“在学习中,要明白自己的方向... 去知道因恶意的言语而让自己为此而受苦,并且现在可以改正过来,这才值得!” 解读#5753-2



朱秀华借尸还魂——曾震撼中港台三地真实个案纪录片



以上三个视频打包下载地址:
http://ggraphicc.com/b/ShengMingLunHuiVideo.zip



台湾著名通灵人伶姬探究前世今生



通灵人蔡伶姬,透过特异能力,搭起人间与灵界的沟通桥梁,帮助相欠债或来报恩的“有缘人”,了解前世的因、今世的果……

探究前世今生,催眠是多数人熟悉的方法,但是透过通灵人帮你调阅记录前世今生的“黑盒子”,并为你立即道出因果轮回,对许多人却是个新鲜、陌生的尝试,通灵人蔡伶姬十多年来,就因为这突如其来的通灵能力,不只是协助政府侦办白晓燕案,近几年来更透过座谈会上立即通灵的方式,帮助无数在生活、婚姻、事业中遭遇困境的人,检视自己、面对现实,并找到了重新出发的力量。

本篇报导特别搜录了伶姬近几年来重要的通灵著作精华,帮助读者更快速地了解因果法则,一起感受生生世世不间断的学习历程。


调阅前世因果 接收灵界讯息

“我想知道和先生的因果?”座谈会上,一位年约四十岁的妇人向伶姬提问,伶姬闭上眼接听画面与讯息,手指也跟着不自主地轻轻摆动,不久后,她道出了一段陈年往事,“我看到了一个野战部队的医疗站,当时妳是护士、妳先生是伤兵,他的身体正好横挡住通道,这个通道正是护士推医疗车必经之路,大概是床位不够吧!那个伤兵没办法住院,可是他伤得不轻,连移动身体的力气也没有。”

“这位护士气坏了,于是托着伤兵的腋下,硬是将他拖到几乎没人看到的偏僻角落,接下来我就不用看了,不管这位伤兵有没有因为妳拖到角落而死亡,这个因果,妳错得太离谱了!妳是护士,救人是妳的任务,妳不但没医治他,还见死不救,妳不只欠妳先生,我想这一世的工作也不会如意。”“妳和妳先生现在怎样?”

“我先生死了,留下两个孩子要我照顾,我的工作的确不太如意。”那位妇人表情落寞地说着自己的遭遇。

伶姬回忆,上门来问因果的,不少是家人年纪轻轻就死掉的例子,有的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因为上一辈子,父母欠儿女,这辈子儿女自然没有奉养父母的义务;也有的是妹妹欠哥哥的,哥哥先走了,照顾父母的担子自然就落在妹妹的身上,当然,还有更多是欠另一半的因果故事,刚刚那位妇人的例子就是其中之一。



专属的黑盒子 记录你的一生

伶姬强调,不只是一家人才会有因果关系,身边较常往来的朋友前世也多半曾相处过、认识过,当因果关系出现时,双方互动也将因过去世的不同而有亲疏好坏的差别,更重要的是,大部分的人根本无法判断彼此的互动到底是这一世的因,还是这一世的果,也因此,“珍惜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情缘”相当重要。



伶姬特别解释,不要以为因果指的都是上一世,可能是前二世、前十世,而因果关系的进行也不是一出生就开始,往往必须等到时机成熟了,也就是类似事件重演了,才会进入所谓债权人与债务人的关系,至于前世的发生地点也不一定在台湾,可能发生在另一个国家,特别要注意的是,就连起心动念,也可能对因果发生影响,并记录在属于你的生活日记“黑盒子”里,等你断气回到灵界的那一刻,灵界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记录你一生的黑盒子打开,帮助你快速地重温旧梦。

当然,每个人身上的黑盒子都与老天爷的超级电脑连线,方便将资料作即时处理,巧妙而快速地为你安排下一世。

伶姬表示,因果基本运作模式原则上与加减法无关,一因对应一果,绝非把这一生所有的恶与善加减后才得出一个果,也不可能后功抵前过(除非对方原谅你,不想向你讨债,因果模式走到天谴或劫数,由老天爷接手,才有机会功过相抵),至于民间所谓念经功德回向给往生者的说法,伶姬强调,在她通灵服务的十多年中,从来不曾发现过。


个性影响命运 老天眷顾好人

除了“一因对一果”,伶姬也谈到“先进先出法”的概念,如果没有特殊状况,因果事项的处理通常都是按先后次序来,先发生的先解决、后发生的后解决,而每一世又会再创出一些新因,为下一世制造新的果,当然也有可能是累积了好几世的因,必须等这一世所有条件都符合、因缘成熟了,才会出现,老天爷一定会给每个当事人一个公平合理的交代,其中,由于债权人对恶因有绝对的优先权,通常都会先处理恶因的部分,也可能在同一世中安排债务人承受好几个恶果,祂们希望世人可以“先苦后甘”、早还早了业。

因果轮回中,“态度”很重要,伶姬说,有心还债的人,自然能缩短欠债的时间,苦日子也就能提早结束。

伶姬特别提醒,因果轮回转世应该特别注意几个重点,其中又以“改变个性”是第一要务,个性影响一个人的命运相当深,一般人最常见的不良个性就是贪心、爱计较,她建议不妨让自己拥有好的个性,包括乐观进取、谦虚包容、乐善好施、守分尽责、有公德心等。

至于言语伤人的影响力也不能轻忽,凡事应瞻前顾后、谨言慎行,做不到的,就不要随意地承诺、许愿或发誓,此外,尊重生命、换个角度思考问题、不断学习与服务、悲智双修、不要阻碍别人的成长、临终时要真正放下,都很重要,还有,记得别凡事都推给因果,尽力扮演好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比急于探求因果更务实、也更重要。


人类投胎入世修行,有五大天职,还债、报恩、学习、考试、服务,心存善念、发愿体验、无私付出,渡化恩怨情仇,才能了却因果债…

“我为什么要转世为人?”、“这一世带了什么任务?”、“我要学习的功课又是什么?”通灵人蔡伶姬在帮人探寻前世因果时,经常被问到这类问题,伶姬在其著作中其实已详细说明转世为人的原因,帮助大家厘清生命的原委,本篇报导特别为读者搜录了伶姬著作中的精华,透过伶姬的通灵经验,帮助大家活得更踏实、认命,进而为自己造命。





伶姬说,“转世为人”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十个字:还债、报恩、学习、考试、服务。


一、欠债还债:

当记录一生的黑盒子中出现债权债务关系时,天上的祂们就会停下带子和刚死去的当事人讨论该怎么处理,如果你是债权人,只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你有权利决定要怎么做,如果你是必须还债的债务人,就没有你讨论的余地了。

欠债还债分为三类,欠命还命、欠情还情、欠钱还钱。

学会原谅 老天爷接手惩罚

伶姬说,“欠命”是最严重的,主要指的是伤及别人的身体或性命,当然,如果你让别人身体失去自由、损害了别人的名誉,也算是欠命,欠命多半在来世必须用“照顾”偿还,也就是必须照顾受害者的身体。

“欠情”通常表示事发当时债权人和债务人彼此互相认识,既然欠了情,来世当然就得用情来还;另阻碍别人成长也属于欠情,是因果罪中的第三位,只要是对平辈或晚辈,尤其是配偶、子女,我们都负有教育的责任与义务,对方如果不对,就要说、要教,别想息事宁人图安静,更别想姑息对方、溺爱对方,否则下一世多半必须陪着当事人再来重修、接受果报。

“欠钱”算是债务中比较单纯的,通常指涉及到金钱或可以用金钱衡量的物质,还债方式很简单,欠钱就得用钱来还,对了,还得加点利息,这时候,欠钱的债务人通常一定能赚到钱,但却用不到钱,因为他努力赚来的钱都得拿来偿债。

下续

 
不过,伶姬特别提醒,债权人在讨债的同时,自己也必须付出代价,例如,欠命还命,为了讨债,来生你的身体可能会出现病痛或残缺,再由债务人来照顾你一辈子,所以,她多半会劝债权人学会原谅,一旦债权人放弃讨债,就不必再跟前世的仇人见面,也不必再为了讨债付出代价,这时候,老天爷就会接手惩罚债务人,这种情形就是所谓的天谴或劫数,伶姬说,这时候通常老天爷会采取一些方法,让债务人亲身体验当时债权人痛苦的感受。


二、有恩报恩

有恩报恩,这句话听来很合理,不过,伶姬却提出发人深省的提醒,她不只要债权人原谅债务人,也希望施恩者不要求回报(佛家亦言:若想要超脱,当作三轮体空的“净业”)。





施恩于人 应怀不求回报心

伶姬说,施恩给人,对方并不一定心存感激,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当你救起了一位一心求死的人,即便你的好意在因果法则中属于“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但对方并不会对你心存感激,又怎么可能甘心报恩呢!当然,老天爷并不会告诉受恩者,施恩者不求回报的态度,一旦受恩者来世“有心报恩”,而施恩者却不求回报,那么在未来世里,受恩者将会学习施恩者的行径,如果过去你曾因溺水被救,这一世里,你很可能会想学会游泳求生技能,然后加入救难协会,你也可能会拿钱去赞助这些公益团体。

如果你是“无心报恩”的人,先别高兴施恩者不求回报,还以为自己赚到了,老天爷可能会让你当地方知名人士,一天到晚有这类救难团体来向你乐捐,为了面子,就算是不乐之捐,你也得掏出一笔可观的钱来“回馈”。


三、学习

有些人是因为学习而来转世的,包括自杀、无罪却觉得内疚、不同时空转世,或自己有心要来学习的人。

因果罪中最严重的就是自杀,不仅带着因为自杀而产生的病痛投胎,还得带着当时的心结一起转世,老天爷一定会让当事人再度面对过去世所逃避的问题,直到他学会不以自杀解决问题,才算过关。

减少内疚 转世来渡痴情人

至于“无罪却觉得内疚”这类转世的人则占了极高的比例,例如说,你因为相亲认识一位女孩,这位女孩很喜欢你,你也明白她的心意,但你并不喜欢她,也不曾给她承诺,后来,你和别人结了婚,女孩为此上吊自杀,请问,这位男士有错吗?伶姬谈到,以因果论,女孩的自杀与男士无关,因为单方面的一厢情愿不能算是承诺,但老天爷知道,只有这名男士能帮助女孩走出来,而男士也会因为当时未能及早表态而觉得内疚,所以仍会与这名男士沟通,希望他投胎转世渡渡这个痴心的女孩、帮她走出自杀阴影,当然,如果真的渡了这名女孩,女孩不再执著于一厢情愿的感情,那么这名男士在修行的科目上就能多加几分,渡不了,也不会扣分的。

“不同时空转世”的人,指的多半是来自另一个界域,其中又以动物界居多,有趣的是,动物转世多会带来一些特殊的习性,例如,兔子转世通常胆小爱哭、蛇转世通常一段时间就想远离尘嚣独处、孔雀转世通常很爱漂亮。

人间菩萨 以身试炼当课题

至于“真正有心要来学习”的人并不多,他们多半具有菩萨心肠,他可能希望将来当个良医,这一世发愿来体验癌症病患的生理与心理,这类人绝不会放弃任何一种治疗的机会,他们勇于向病魔挑战,让自己当实验品,“生病”就是他来到人世间想要学习与体验的课题。


四、考试

这类转世投胎的人,多半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祂们通常已经修得不错,因为没有了因果债才能够升天,正因为没有因果债了,所以投胎转世必须借用无关系人的肚子出生,有恩报恩,这类人投胎转世后通常会为他的父母带来一阵子的财运。

别以为升天的人就不必再下来学习,转世为人才有升级的机会,这也正是人身可贵之处,人世间其实也是“祂们”的大考场,那么,祂们下来考什么?依照伶姬所得知的讯息,人生最难考的就是“夫妻关”,据说,在婚姻这个考题里,就连特别下凡来考试的祂们想拿到高分也很困难,特别是在对婚姻的承诺部分;外遇,正是当今许多已婚者必须面对的考验。





五、服务

有的祂更特别了,祂们是下来服务的,祂们不一定是修行最棒的,但为了配合人世间的需要,有很多不同层级的祂们被选中,来到人世间服务,通常因为祂们要进入人群服务,所以钱一定是刚好够用,即便祂化身为大企业家,能自由花用的钱也一定很有限,因为,老天爷怕这群被派来服务的人被魔鬼给利用了,迷失了当初转世服务的初衷。

(自由时报记者杨久莹 )


關於伶姬

自由电子报

蔡伶姬,畢業於北一女、東吳大學會計系,原本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民國81年突然會通靈,開始不斷有各類訊息傳遞給她,包括大園空難等畫面都曾提前出現在她眼前,令她痛苦萬分,家人原以為她生病了,經過各類證實,才知道這是老天爺賦予她的特殊能力,十多年來,她從協助政府辦案、辦座談會、一對一與人談因果,寫書,到最近即將推出國內第一個以現場通靈談因果為主題的電視節目,她已經成了國內心靈輔導的專業靈媒。

為了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伶姬曾經把腦袋「捐」給醫界做實驗,高雄凱旋醫院精神科醫師林耕新證實,經過院方多次腦波實驗及測試,伶姬的腦波確實異於常人,一般人的腦波是貝塔波,冥想時會轉換為阿法波,但靈姬一旦與靈界通訊息,就會出現無法解釋、振幅大又快速的波,最特別的是,一般人的腦波無法改變頻率,她居然可以隨時控制自己的腦波變化,這個研究發現,林耕新曾經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世界精神醫學會上發表過。

目前伶姬除了受邀演講、也成了暢銷書作家,已問世的5本著作「如來的小百合」、「蓮花時空悲智情」、「茉莉的女兒」、「鬱金香通靈屋」、「通靈姬婆玫瑰心」,已成為國內難得一見、由通靈人自己撰寫的通靈專書,也可說是世界上第一套完整介紹因果法則及通靈心得的中文書籍,她自信,因果雖無法用科學驗證,但多數找她詢問過因果的人,都可以當因果法則的最佳見證人。





死亡后的生命:博士的濒死经历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在一步步走向死亡。人死之后还有生命的存在吗?人到了冥世还有生命吗?由于冥世(灵魂世界)是远离物质世界和现实的地方,所以这是一个对人类又这无穷吸引力的谜。你无法通过科学证明它的存在,除非你亲自去一趟,可这样,你就无法回来告诉人们真相了。

如今,先进的医学技术以能把心脏,肺器官停止工作30分钟的人救活,法律上的死亡定义也变成“彻底而不可逆转的大脑功能丧失”。那些从死亡边缘回来的人讲述的故事惊人地相似--看见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通过一段隧道,在尽头遇见身上发光的死去的亲戚,朋友,或是宗教人物,然后回顾自己的一生。人在失重时会丧失直觉,美国有1300万成年人接受过这种死亡的体验,他们带回的信息都是一致的--确实有冥世。

以下是一博士为期3天的濒死经历故事。

乔治.罗多纳亚博士有一个医学博士学位、一个神经病理学博士学位和一个宗教心理学博士学位。他曾向联合国递交了一文讨论“全球初露端倪的灵性。”在1989年他移民美国之前,他曾以精神病学家的身份在莫斯科大学做研究工作。

罗博士曾经有过一次有记录的长时间“临床濒死经历。”1976年一辆小汽车将他撞上后,他立即就被确认死亡了,然后的三天他被放进了太平间。直到最后,一个医生因验尸而要切开它的腹部时,他才“死而复生。”

濒死经历并不奇怪,但罗博士的经历有一点值得一提,他被这件事完全给改变了。在此之前,他是一名精神病学家。还自认是无神论者。然而这事过后,他全身心投入对宗教心理的研究。并成为东正教堂的注册牧师。现在,他是德克萨斯州荷兰卫理派第一联合教堂的一名助理牧师。

“关于我那次濒死经历,开始我发现自己在一个漆黑一片的地方。没有痛苦;当时我仍能意识到自己是乔治。周遭只有黑暗,完全、彻底得无以复加的黑暗,黑得不能更黑,也无法更黑。这黑暗包围着我、压迫着我。我吓坏了!我毫无准备。我震惊地发现自己还活着,但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只有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里翻来覆去‘接下去我会怎样?’这个念头缠绕着我。

“慢慢地,我握紧了手,开始回想发生过什么,怎么回事。但想不起一件令人高兴、放松的事来。我怎么到了这么个黑地方来?我要去干嘛?然后我想起了笛卡尔的名言:‘我思故我在。’ 于是心里的石头放下了,因为这证明了我还活着,尽管我现在在一个显然十分陌生的地方。然后我想,‘若我在,何不积极面对?’于是我想到,我是乔治,我在黑暗里,还知道自己是谁。我就是我。我决不能束手待毙。

“接下来,我想道,‘在黑暗里怎么个积极法?’好吧,积极就应有光亮。于是突然间,我在光亮里了,明亮的、白色的、十分耀眼的、十分明亮的光。就像照相机的闪光灯,但耀眼不闪烁。静谧的光。起初我觉得在这么耀眼的光里不舒服。我没法直接看。不过渐渐地,我开始感到自己安全而温暖,并且突然间一切看起来都很好。

“接下来发生的事是,我看见了所有在我身边飞来飞去的分子、原子、质子、中子。一方面,它们完全无序,可是混乱也有自己的对称性,这给我带来巨大的快乐。这种对称性美妙且浑然一体,并将无限的快乐充满了我。我看见了展现在自己眼前的生命和自然的全部形式。在这时我心中的一切念头都从自己的身体里溜走了,因为我清楚地意识到它们对我已经毫无用处了-反而还限制我。

“这体验的每件事都融合在了一起,所以我无法理个来胧去脉。时间对我来说已经终止;什么过去、现在、未来已经融合,我只剩下永恒的生命。

“某个时候我还经历了所谓的‘人生回顾期’,一下子我就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整个始末。我参与了自己人生的实际演出,就像把我人生的一张全息图像放在了自己的眼前-没有什么过去、现在或未来,这就是我一生的实际情况。并非从降生开始展现到在莫斯科大学的生活。而是一次全部出现。我就在那里。那就是我的人生。对于自己作过的事,我没有负罪感或者自责。我的失败、失误或成就没有选择。我的唯一感受就是自己的一生就是那样。我是他的内容。我接受了这个人生安排。



“这时,光的照耀给我祥和与喜悦。很肯定无疑。在光芒里我是那么的幸福。我理解了光芒的含义。同宇宙真相相比,我认识到人类所有的物理规律都不值一提。我还明白黑洞只不过是无限光芒的一部分。我还明白真相无处不在。不单单是地球上的生命,还有无限多的生命。不但一切都连在一起,一切还都是一体。于是我感受到光的整体,感觉到一切都和我、和宇宙在一起。

“被无尽的美好事物所充满的奇妙体验,因别人开始切我的腹部而结束。你能想象到吗?这一切都发生在我在太平间的时候。我被宣告死亡,被扔在那里3天。因为对我的死因展开了一次调查,所以他们让人来对我验尸。在他们开始剖我的肚子时,我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捏住我的脖子把我按了下来。强大的力量使我睁开了双眼,然后感到巨大的疼痛。我身体冰冷、开始颤抖。他们马上停止解剖并把我送往医院,我在医院住了9个月,差不多一直带着呼吸器。

“慢慢地我恢复了健康。但再也不和从前一样,因为在以后的人生里我只想去追随智慧。这个新兴趣促使我来到乔治亚(前苏联)大学获得了第二个理学博士学位:宗教心理学。接下来我成为东正教堂的一名牧师。最终在1989年举家来到美国,成为德克萨斯州荷兰卫理派第一联合教堂的一名助理牧师。

“任何曾经感受过神的人,深刻感受到同真相的联系,知道一生中唯一真正有意义的工作就是:去慈悲--慈悲众生、善待神创造的万事万物。善待神用温暖与慈悲的慷慨怜悯之手所创造的一切——这是生命存在的唯一意义。

“许多人求助于我们这些曾经有过濒死经历的人,因为他们认为我们有答案。但我知道并非如此,至少不完全如此。我们也没人能洞悉生命的伟大真相,除非我们将来死后能溶入不朽。不过同时去为我们最深邃的问题--关于濒死经历和永恒--寻找答案是我们的天职。”





若想作更深入探索,请点击以下推荐文章:

前世今生-心理医生魏斯的轮回探索报告

前科学研究- 人类的身体机构属植食性动物,不适于食肉

《死亡•奇迹•预言》及《天堂教我的七堂课》带给我们的高灵教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