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风 . 醉

(2007-04-10 20:14:56) 下一个

人像图片电影~《清风.醉》~

<清风.醉>

有一种心动,没有占有,没有携手,只有一种思念。

有一种思念,别人不知道,自己亦不知道,只是在夜深的暗里,你如那阵风一样,突然来袭,让我措手不及,让心痛措手不及……有些人,注定无法在一起。在一起又有什么意义?

有一种爱情叫遗憾,它独自散发气息,幽幽扯动灵魄,压抑着呼吸,唯有在梦里相遇……

对不起,时间那么少,却好象又那么长,长的,甚至记得你的点点滴滴,记得你手心;记得我们初遇见那天的阳光,艳丽的让人无法睁开眼睛。

无法实现的承诺,无法完成的愿望,无法承载的勇气,无法跨越的距离…..只有用7日来好好喜欢你。亲爱的,请允许我这样的叫你,我们相约去追寻彼此的足迹,你用相机,我用画笔,一点一点拼凑出属于残缺的记忆…

如《心动》般的美丽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 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 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 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

该成记忆的就成记忆,虽然我的心那么痛,但让最后都幻化成白色的美丽……

《清风.醉》

导演:风信子花香 老姚
编剧:风信子花香 老姚
演员:风信子花香 小黑
文字:风信子花香
摄影:老姚 (羽.映像婚纱摄影出品www.yu-image.com
造型:魔幻手 小平
后期:米絮儿
地点:四川若尔盖草原和红原草原



第一篇章:她和他的独白

    她:
  野花酝酿的香气 混合着风吹过耳际



假装微笑着的温柔勇气 即使身后风雨来袭



丰盈草地上虽花香四溢 心却散发寂寞气息



眯起好奇的眼睛 企图看的更清晰



眯起好奇的眼睛 企图看的更清晰

生活的笔触点点滴滴 拼凑出画面落在记忆里



开到荼靡的花瓣 飘洒在心里



独自去感受一个人的小小快乐 人淡如菊



也许在等待如风般的感情 不可预计滑过心里



他:

  在那条通向图象理想的路上 暗影如斯



只是想定格 蝴蝶飞过的痕迹 花瓣的泪滴



阳光虽镀上黝黑的皮肤 却也照亮开阔的心灵



流浪在山和地的草地 豁然开朗的心情

]

光和影叠合在孤单的画面上



第二篇章:她和他的相遇

  爱情不过是一些细节的情绪,是爱上她的一袭蓝裙?还是那天的阳光让她娇媚艳丽?



假装迷恋风景 一点点靠近



鼓动勇气 染红蠢动的心迹



陌生又熟悉的思绪 撞击淡然呼吸



你如清淡的花朵 盛开在偷偷拍摄的照片上



心有灵犀小玩笑 颤动甜蜜



第三篇章:她和他的游玩

  旅途中遭遇的爱情,幻美如草场上的野花,暗香扑鼻。牵动呼吸,暧昧氤氲。



风带过心动的痕迹 却不敢问你过去



不能触及的秘密 不如忘记 不如开心



唯有不断记录 甜蜜表情 温柔话语



伪装坚强 绝口不提心悸动的言语



第四篇章:离别

  无法实现的承诺,无法完成的愿望,无法承载的勇气,无法跨越的距离…也有无法面对的现实。两个不属于自己的人注定无法一起,谁有勇气去伤害另外两个无辜的灵魂?不如忘记,与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与江湖...



乱的发 慌的心 亲自带上那红色方巾



突然拉近的距离 却靠在不属于自己的胸膛



乱了分寸的心动 曲终人散的风景



听见心动的声音 看见恋恋不舍的眼睛



自私想如果再多一点记忆 如果再多一点时间



是否会别过头逃避



是谁想的过多 是谁的错



终于忍不住 流下心痛的泪水



摩擦一刹的火花比星光迷人 谁情愿躲闪



花开花落的世界 感情却被迫回到原点



不能把握的距离 两世界的残缺变奏



最后留恋住彼此的温度 已成了一幕幕美丽的幻影...



第五篇章:幻想中的婚礼

  这一件专属于婚姻的白色衣裳,承载着最美丽的感情。虽然无法给彼此承诺和约定,却想要有张照片放在钱夹深处...好象已占有触手可及的幸福...我们至少还有想象权利...以下无文字,唯有这些看似甜蜜的片段..

























































婚纱没有文字,是因为我觉得既然是幻想,那就安静看这段所谓的幸福吧...

  全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有心思, 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